close


以前我家跟公司住的很近,所以珍奶都會跟著我一起去上班
但是現在有點距離,必須要騎機車了~
加上有紅豆,我就懶得帶著他們去上班
畢竟一次帶三隻真的會死人的>"<
我帶過三四次,整個肩膀跟手臂斷到現在還接不回去....
尤其最麻煩的是珍珠~因為換到了新環境
她容易緊張焦慮,尤其看不到我的時候更是抓狂
她是不會亂叫,畢竟還是有奶茶跟紅豆陪她
但是她會帶頭作亂
所以呢~我就想說能不能遠端監視
加上年關快到了~順便監視家裡有沒有小偷出入XD

基本配備:
家中電腦一台,視訊一台,網路線

我家是用NB,而且內建視訊,雖然畫質很低,但是很夠用了!
然後我有去買無線網路路由器
非常方便!不用網路線就可以直接無線上網!

先把家裡跟公司的電腦都裝上SKYPE
然後各申請一個帳號互相加為聯絡人
之後把家裡的電腦設定一下就可以囉!!
1.先讓SKYPE在電腦啟動時自動開啟以及自動登入
2.打開右上方功能裡有"設定選項"
3.選項隱私裡,把以下兩個打勾:
   a:允許哪些人撥號給我: 只有在我的聯絡人名單上的人可以撥給我   
   b.允許哪些人傳即時訊息給我:只有在我的聯絡人名單上的人可以傳即時訊息給我
4.選擇通話裡的視訊設定
   選擇啟動視訊 
   當我通話中: 自動打開視訊 
   自動接收視訊來自:好友名單裡面的人  
   好友名單上顯示"視訊圖示"給:好友名單裡面的人
5.總覽中的視訊設定裡把:自動接受訊息和畫面分享:只有聯絡人名單的人 打勾
6.最後到通話,按下顯示進階選項,會出現:自動接聽來電,把它打勾,然後連下面的當我在通話中自動打開視訊也打勾
這樣就完成囉!!
要記得自己的電腦不要設定成自動休眠及自動關機喔!!

然後上班前將電腦打開,確保SKYPE有上線,而且橋好視訊位置
上班後用SKYPE打電話給家裡的帳號,就會自動接聽並且連上視訊囉!!

透過這個看小鬼是很好玩的一件事!
我終於搞清楚大人不在家小鬼是怎樣渡過他們的時間了!
我看到奶茶有時候走進房間,有時候走到客廳睡覺
看到小紅豆玩著假想敵遊戲並且不停的去逗珍珠
看到珍珠也會搶小紅豆的玩具而且拿高高的不讓小紅豆搶到,像個頑皮的姊姊

最好笑的是今天
因為珍珠已經連續好幾天破壞有"海綿"的東西
兒且會自己去電視櫃下方的置物藍搜索可以咬爛的東西
所以我才會弄這個監視,主要是監視珍珠XD
結果我看到這個....她又準備要去搜索了!!







你看看!整隻都進去了!!明明裡面只有工具呀!!
我怕她又找到什麼不該咬的,
正在想應該怎麼辦的時候...靈光一閃~
我直接打電話回家!
哈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她突然嚇得跌坐在地板上
而且不停心虛的東張西望~整個就很怕我突然出現
然後她納悶的想了一下,決定走離電視櫃
哈哈哈哈~這也算是另類的天譴法吧!!XD

然後她就安靜的走到門口,像是在等著我回家一樣
坐了好久
突然好難過>"<



可是又看到奶茶追著紅豆跑出來,不知道紅豆又怎麼去惹奶茶了XD
害我上班想笑又不敢笑



因為珍珠這三天已經破壞我不少東西,一下是包頭髮的海綿包包
一下是翻垃圾筒把衛生紙咬爛
一下又是把椅腳墊的海綿抽出來
所以我回到家都狠狠的罵她,比奶茶的凶狠百倍還加上家法伺候
我這次有偷偷錄下來XD 哈哈哈哈~珍珠的是搞笑版





最後我要推薦一個地方~
就是坪林,最近新做了不少步道感覺還不錯
有空我們就會帶珍奶紅去走走



夏天去玩水也很棒!!





沿途也有椅子可以休息





一開始人會比較多一點,走比較裡面一點人就少了,但是明明是步道卻還有機車騎進來,感覺真是討厭~"~



對了~如果你是在公司要監視狗狗的話,記得關掉喇叭,不然要是他們突然叫了你就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