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不知道怎麼了失心瘋,把以前的家居服都換掉了~
買了好幾件可愛的珊瑚絨家居服
讓阿拔直嚷著不准再買了!
不過~真的很可愛又很舒服ㄟ!
只要假日阿拔出國去,天氣又不好的話,
我大概都跟珍奶紅宅在家
當天我完全不會踏出家門一步,連衣服都不會換
這時候一件舒服的家居服就很重要了哩!
那~就來看看我今年買了怎樣可愛的家居服吧^^

第一套:可愛貓咪珊瑚絨家居服

 

這件真的是爆厚的,絕對不能穿著睡覺,因為會熱到爆!
尤其是加上三隻發熱體,會整晚睡到流汗
但是白天冷的時候穿著這件超舒服的!

 

這件最可愛的地方是扣子!
有可愛的貓咪耶!
說真的我以前好討厭狗!我超愛貓咪的!一直以來我都是養貓咪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養狗,而且還養了三隻阿(汗...)

 

褲頭還做了抽繩設計,是可愛的小腳印喔!!

 

試穿照~
有時候這種家居服穿起來寬寬鬆鬆的看起來很胖~
但是真的好舒服喔!


 

 

 

我一蹲下來三隻就跑來撒嬌了XD

 

 

 

第二套:粉紅豹紋珊瑚絨家居服

 

這件比可愛貓咪還要薄一點,在這兩天冷冷的聖誕夜裡穿著睡覺剛剛好,
雖然半夜還是會睡到流汗....
下面還有個可愛的小口袋喔!!
我有時候會在這裡塞個暖暖包XD

 

穿起來真的很可愛捏!

 

 

 

笨小珠想取代粉紅小兔的位置~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種小兔有做很多的SIZE
我買了好幾個小的給三隻玩
小紅豆很喜歡用這個小兔玩假想敵的遊戲!
珠珠也很喜歡跟小紅豆搶來搶去
奶茶更是喜歡我跟他玩丟丟小兔(因為小鯨魚已經被珠珠咬爛了= ="只好退休了!)

 

 

 

 

 

 

噗~珠珠真的很愛搶戲捏!

 

 

第三套:粉紅小狗家居服
這套比較薄,通常我都穿來睡覺用,不是很冷的冬天穿著睡剛剛好!
不會被三隻擠到流汗也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有時候一點個小蝴蝶結就有很大的點綴!

 

褲頭也有可愛的蝴蝶結!

 

有時候透過鏡子拍照真的有很好玩的效果ㄟ!

 

 

 

 

 

 

 

第四套:超女人粉紅蕾絲珊瑚絨家居服(名字好長~汗")
這件是我最愛的一件了!穿起來可愛度真的是一百分!!
不過...我有時候會很不解,為什麼要做連帽式阿??
有時候穿著睡覺會很卡捏!

 

連袖口這種小地方都有蝴蝶結!

 

有個大口袋,很方便!

 

褲管也有蕾絲跟蝴蝶結~

 

這件真的是爆款! >///<

 

噗~這次換小紅豆來擠了XD

 

 

這款布料上面還有很多小星星耶!

 

妳說說看我穿這樣是不是整個跟我家很搭阿>///<(整個就是粉紅控)

 

 

 

 

 

這套配我的粉紅毛毛拖鞋真的好搭!

 

 

 

 

第五套:夢幻蝴蝶結家居服
我剛剛突然忘記第幾套了,= =" 所以阿拔禁止我再買不是沒理由的XD
(我突然發現好幾套都有蝴蝶結ㄟ)
 

這套的可愛點當然就是胸前的蝴蝶結啦!
而且用兩塊布做剪裁也是特色!
但是這套真的很薄!比較適合接近冬天穿!

 

背後也有一個蝴蝶結!

 

衣襬跟褲管都有做荷葉邊的設計!超可愛的!

 

 

這套跟我的廁所好搭喔XD

 

 

 

 

 

 

 

最後一套:粉紅玫瑰珊瑚絨浴袍
我通常洗完澡之後會穿上,也不至於讓身上的水氣跑進睡衣裡
尤其是泡完澡穿上浴袍真的超舒服!

 

不過這件的尺寸對我來說有點太大,不過管她的~
好穿舒服才是王道!


 

 

 

 

 

其中阿拔還幫奶茶拍了很多照片~
這張是珠珠亂尿尿正在挨我的罵
眼睛好像又要準備閉起來了= ="


 

奶茶不知道為什麼跟我的沙發壁紙好搭配XD
果然是走貴族路線的優雅奶!


 

 

 

 



奶茶的手腳最近長出了細細的絨毛
人家告訴我那是胎毛~
我整個好訝異~為什麼長大了還有胎毛??
後來解答是,這種胎毛是結紮了才會爆的
不管男女都會哩!
所以要是毛不長的,搞不好結紮之後也會爆胎毛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