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珍珠來到我身邊之後~我每天都像瘋婆子一樣又叫又笑
珍珠總是會做一些很搞笑的事是奶茶不曾做過的
奶茶就是個循規蹈矩的乖孩子,
但珍珠卻是個時時要注意的叛逆小鬼
珍珠用搗蛋來提醒我要注意她
奶茶卻是以更乖的方式來讓我讚美(但是脾氣有變差的跡象)
奶茶真是讓我心疼的憐愛!
我也第一次發現~
原來孩子不是用同一種方式教育就可以!
不同的孩子需要找出他根本的個性~再加以找出適合她的方式

對待奶茶~就是給他溫柔的話語與撫摸~切忌凶狠!做錯事情罵罵就算~
越打他就越反效果!
對待珍珠~就是要誇張的讚美她以及好吃的雞肉乾~做錯事情除了凶狠的罵之外還要凶狠的打
這樣她才會怕~(珍珠真的讓我體會到棒下出孝子這句話...汗)

但是珍珠真的好可愛!
我時時刻刻都想拍下她可愛的動作及畫面
因為奶茶是不會做出這種失禮的動作XD
(奶茶要隨時表現優雅狀態)

我第一次用剪接影片的方式把影片集結~
但是我家的光線不好以及相機不高級~
所以拍攝難免有失焦晃動的狀態~

為什麼說珍珠是隻披著狗皮的貓呢~
因為珍珠伸懶腰的方式跟貓一模一樣!
還有她的長尾巴~不像狗一樣左右搖晃~
而是可以像貓一樣蠕動(講的有點抽象~但是這個很難拍的到)
早上起床像貓一樣洗臉~
奶茶玩玩具是先用嘴巴去咬~~可是珍珠是先用手掌去拍
還有跟貓一樣靈活敏捷的動作~每次都搞到奶茶很生氣

影片最後的洗臉很難拍~因為珍珠會偷偷洗臉~
一但發現我在拍~就不洗了~所以只好推倒她強迫做洗臉動作XD
總之~~來看看影片吧!!






P.S~珍珠奶茶的狀態~
珍珠:耳朵發炎好囉!!小疹子還有幾顆~慢慢擦藥就好了~
皮屑部分用麻辣洗~要洗三週~一周兩次!前天是第一次

奶茶:一陣子沒注意包皮炎又發作了!雞湯流不停~GG也紅腫的很厲害

我說你們兩個燒錢鬼!從珍珠來之後兩人輪流出狀況
害我每週都要跑醫院!我賺的錢都不夠你們花!你們兩個知道媽咪多久沒買衣服了??
都用在你們身上了啦!!

不過~我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