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天氣雖然沒有很好~但是也是悶熱的~
所以我們乾脆帶珍珠奶茶去龍洞走走啦!
重要的是~我家把拔入手一支小白了!
所以一定要帶我們出去拍照(迷上單眼的偏執狂)



珍珠在家裡悶太久了~
一直渴望要出門~偏偏她出去就叫不回來~
所以帶她出門一直是很遺憾的~不能讓她自由的跑跑
但是我大多會選擇人少的地方~能夠讓她跟奶茶自在的飛奔


我現在已經練就一身神力~一次抱兩隻也可以!
加起來九公斤!



龍洞的風景區有咖啡廳!裝潢的還不錯!
我們很不客氣的把他們放在桌子上~
還以為老闆看到會罵~結果老闆看到竟然說的是:好漂亮喔!!




珍珠美眉的臉蛋已經越變越秀氣了!
雖然比起奶茶還是比較MAN一點



主要是珍珠的臉超小!
可是一個小臉上卻塞滿了很多個花色外加一倒逆毛
所以看起來整張臉眼花撩亂



這種陰暗的天氣還能拍出暖色調~代表單眼是多麼的強大!



這個好明顯發現我的頭已經極度布丁了!
嗚哇!我好台!我要再去染頭髮>"<



這張拍的很棒吧!!果然媽咪不是白當的!
當兩隻都不讓把拔拍照的時候
我一拿起相機兩隻就看我了!



這兩隻很怕我離開呢!!
尤其是珍珠!我一離開她的視線就哭的驚天動地!







龍洞其實不是很好走!所以我們到在下面一點的~有一間廟
那裡有很好走的步道!而且人也比較少!



可以讓他們自在的跑跑囉!!
看奶茶超開心的飛奔!



珍珠這臉比奶茶更開心!



還會衷情柱子~叫都叫不來!
我都直接不理她~等她看不見我就會自己跑來了!



兩隻只能說爆開心!







下面這張!!!
此篇的重點就是這張!!!
爆可愛的!!



這要從珍珠的習慣說起
如果有看之前珍珠剛回來的影片!
就知道珍珠喜歡咬著東西跑
有時候還咬著我的手指要帶我跑XD
所以出門有的時候也會這樣!那時候我看到她在咬這片樹葉
所以我就把樹葉位置喬正讓她咬著
我就起跑~她會跟著跑!
花了三萬的長鏡頭小白不是蓋的!很精準的抓到了珍珠!



這張我的腳就穿幫啦!



到了中途有個很漂亮的懸崖!
就是上次新婚夫妻拍照結果老公掉下去的那裡!
我們在那裡稍做休息!



還好我有帶球~讓他們兩玩玩!



原諒我家老爸技術不純熟~還沒辦法一次動態對焦對到兩隻~
所以通常一隻都是模糊的!





我家把拔明明就是化妝師~
可是身上這配備每次都被誤認是攝影師XD











跑了一輪大家都累了!
因為我是帶頭跑的那個>"<
為什麼你們都不跟把拔跑咧?









回程的路上珍珠還有力氣跑耶!
奶茶都不行了!




順便說個小插曲~就是那天~我們到了之後~發現有釣客落海了!
出動海巡屬搜索~連救援直昇機都來了!!
可是好像找了很久!不知道最後到底有沒有事!
只能祝他平安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