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茶一直是個很貼心的孩子
除了走路會等我之外
還很會安慰我
前幾天因為跟男友吵架哭
奶茶一看到我哭馬上衝過來輕輕的舔著我
很溫柔的舔掉我的眼淚,並不停的親我
讓我備感安慰
可是前天,奶茶第一次情緒上的兇我
我出門一下,回來發現奶茶在我房間門口尿了一泡尿
奶茶此時正跟珍珠在書房裡
因為奶茶已經很久沒有尿在外面
所以我象徵性的念了他一下並走到書房去想擦擦他的手腳跟GG
沒想到我在念他的時候
他竟然生氣的發出低吼聲頂嘴
那時的我很抓狂!因為明明是你不對!你還兇我
所以我把他抱起來,此時已經從低吼聲變成吼叫聲了
我把他放在尿前問他為什麼要尿在門口還兇我
奶茶更大聲的對我吼
我抄起愛的小手打他屁屁
奶茶此時不哭不叫不鬧不吵不躲,
就縮起身體讓我打
臉上還出現堅毅的神情
讓我哭笑不得,真像個頑固的小孩
此時我氣也消了
就不理他拿抹布去擦地
奶茶縮回書房
(此時珍珠躲在書房裡超安靜的!因為原本珍珠在狂叫,可是聽到我打奶茶馬上閉嘴)

我擦好之後走進書房,也不理奶茶,
奶茶逕自躺在地板睡覺
大約過了半小時,我想應該去抱抱他了
我的手才剛碰到奶茶的前腳
沒想到他氣還沒消,還伴隨著低吼聲
我冷冷的跟奶茶說:好!隨便你!
又窩回椅子上去打電腦
大約再過一小時,奶茶睡醒走到我的腳邊
我才把他抱起來
此時奶茶氣已經消了~就願意讓我抱了
那時我問YUNI~奶茶把對珍珠的氣發在我身上了
YUNI說~那是當然的阿!奶茶的地位並不比妳低
他原本想說此生只要有妳就夠了~根本不想要狗伴
妳還搞一隻狗回來,他當然不爽!

其實我也知道~可是我就是想治治奶茶看見狗就吼的壞毛病嘛!
被奶茶兇的時候我真的很難過~尤其是第二次被兇
我好怕奶茶討厭我!
就算是全天下的人都討厭我都沒關係!
我就是不想被奶茶討厭
還好後來他氣消來找我!
不過奶茶也是很會賭氣的!
只要我罵他或打他,他都不會主動來示好
非要我跟他說~好啦!媽咪原諒你啦!
才會過來找我!



奶茶跟珍珠才相處三個禮拜
有時候兩個可以窩在一起
可是大部分時間奶茶都很討厭珍珠靠近他
兩人照三餐吵架
而且奶茶現在會對珍珠護食
珍珠就會很不爽的回吼:幹嘛!老娘吃你一口是會怎樣阿!!
然後兩人又開始吵架兼打架了...
為娘的我頭好痛阿!!我超怕樓上來按我家電鈴!
因為我上次才去稜上按電鈴叫他小孩安靜一點
我終於了解我媽以前叫我跟我弟閉嘴的感受了>"<
奶茶!拜託妳要一直愛媽咪啦!!
因為媽咪對你的愛永遠都是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