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當天是想去賞桐花的~不過土城的承天禪寺上面標示不清楚~明明就不是桐花公園還寫上桐花公園騙人!害我都沒看到桐花還走了超長的路!最後是一個好心的阿伯告訴我們的!
不過來都來了~就當作爬山吧!!



我還以為只是個公園~沒想到竟然要爬山耶!!!有夠扯!



害我還穿成這樣~我想路人應該一整個傻眼吧!!
但是我的靴子是平底的~所以還OK囉!!
我還看到穿的比我誇張的~
因為他們是要外拍的樣子~
所以女生穿著小洋裝跟細高跟鞋
我有種衝動想告訴那女生千萬不要再走上去了
不然她一定會很想把鞋子脫掉XD
但是我沒有啦!



雖然我們很失望~不過這兩個小鬼倒是很快活!



尤其是臭小珠~一整個像脫疆的野馬!



來回的衝來衝去



我還特地去買了一把登山用的柺杖~
那叫柺杖嗎??
反正就是下圖紫色長長的那支!
它可以伸縮~縮起來很小支!我想如果只有我單獨帶珍珠奶茶出門的話
可以拿來防身用(是防野狗啦!)



總之在確定上面看不到桐花之後我們就下山了~
不過也走了不少冤枉路!
我跟桐花還真是沒緣分阿!



兩隻下山的時候拼命衝!
我超怕他們滾下山的!
珍珠還很白目的跑去找大狗玩
連大狗在凶狠叫囂了還很不怕死的去追人家!
我超怕那隻凶狠的狗要是真不爽了一口咬下來珍珠妳就直接歸天了
所以有一段路我都抱著珍珠~不讓她下來走路就是最好的懲罰XD



後來我們乾脆改去石門水庫~
陽光大好!石門水庫也能自在的跑跑!



只是為了萬一~我還是把推車推下來了!



推車就是好在可以放一堆東西!



珍珠在推車裡一定要扣住!
不然她會跳車~就算扣住了她還是會跳
有兩次就直接肋住她的脖子像上吊自殺
我真是徹底敗給她了!



這一堆石頭真是超壯觀的!
珍珠看起來超小的!



不要太在意我的眼袋~那是我家遺傳天生的XD


當然奶茶也要來幾張!



我們走到一個地方~是只有走路或是騎單車才能進來的~
所以就讓他們跑跑囉!!










那時有警察騎車在巡邏~看到我用推車推兩隻狗他都傻眼了XD



我們走的這段應該算是環湖路~
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水庫!非常漂亮喔!!



珍珠的臉有變肉肉的喔!!哈哈~我太會養了!



沒想到意外的發現了桐花耶!!



但其實只有一顆~所以地上就沒有滿地桐花了!



此時一陣風吹來~
桐花馬上被吹落~~落下來的桐花沒辦法拍的很清楚!
只能拍到模糊白白的東西~





珍珠拍照都還滿配合的看鏡頭~
不像奶茶愛搞怪!



獨照~



奶茶就是不肯乖乖拍照!



此時天色也晚了~我們就往復興走!
然後準備走三峽回家!
本來是要去七號公路吃飯
結果路上看到'普拉多"
感覺好像之前沒看過~大概開沒多久!
所以就去了~沒想到讓人驚豔耶!!
滿園的花草!給人很棒的感覺!





唯一的缺點就是地勢不夠高!沒辦法跟山平行





這一珠玫瑰好香!!我第一次聞到真正的玫瑰香!
而不是只有點精油才能聞道的香味!



小珠也愛~不過她是聞一聞~然後準備張口咬>"<



這裡是庭園的樣子~
他們有兩隻兔子~不過因為珍珠奶茶而被抓進箱子關起來了!





整個感覺很歐式!



漂亮的草地也讓珍珠瘋了似的橫衝直撞!



我一次抱兩隻耶!我好強!



花真美!



這裡有櫻花也有楓葉!
一年四季都能感到不同的美!





現在來欣賞一下~漂亮的庭園吧!(請自動忽略我)







就在我身後的大草原~珍珠跟奶茶在玩追逐戰
追追追~一陣子之後我發現珍珠不見了!
但是我還聽見鈴鐺聲
我追尋鈴鐺聲而去~
發現............珍珠
竟然在.............

喀兔子的紅羅蔔!!!

真是看到鬼了!我怎麼不知道妳這麼愛吃紅羅蔔???
後來把她抱回來後又放他們去玩追逐~
一陣子之後......珍珠又不見了!
但是這次沒聽到鈴鐺聲
我疑惑的到處找~結果....


她又跑去喀兔子的紅羅蔔!!!

珍珠阿!妳有那麼餓嗎???
那是兔子明天的早餐耶!妳就這樣給然家大剌剌的喀掉!
媽咪回去買多一點給你喀啦!!(我暈)







這是我家把拔叫的餐~



這是我叫的泰式酸辣火鍋~超酸!



欣賞完外面的庭園~
就來看一下室內的裝潢擺設吧!




店主非常的用心打造這個歐式庭園~
而且也非常親切的招待珍珠奶茶喔!!

























以上~美麗的庭園導覽結束
等到夏天~我們再跟珍珠奶茶來造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