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天氣正好!而且奶茶拔野剛好入手新相機:G10
帶著朋友家的超迷你臘腸~妹妹!還有大她一倍的膽小鬼奶茶~一起出發去賞櫻花囉!!



別看奶茶大人家一倍~還是怕妹妹呢!也不太敢靠近~真是~難怪都被叫"小媳婦"
妹妹是第一次出門~雖然七個月了,還沒有出過家門呢!一開始坐車的時候,還因為暈車吐吐~害我趕快把她抱在身上~把她固定住,還好~就沒在吐囉!!






可是我家的小奶茶吃醋了~看到妹妹在我身上,他也擠來湊熱鬧,兩隻加起來九公斤,重量全往我身上倒,擠到我的小腹都平了




其實櫻花沒有開很多~不過看到了吉野櫻~讓我覺得不虛此行!因為現在大多都是開山櫻花,偏向桃紅色,我個人比較喜歡吉野櫻粉中帶白的感覺!




當然~艷陽也爲櫻花加了不少分!





這兩個小鬼後來就慢慢熟悉了~妹妹因為是第一次出門,剛開始不敢走路,全身發抖,可是在我不斷的以愛心呼喚她之下,開始邁向第一步囉!!
而且她完全把奶茶當哥哥看~奶茶走她才要走,奶茶停下她就不走,奶茶走再前面還會不時的回頭看妹妹,是關心妹妹呢?還是怕妹妹??





其實我的白上衣上,沾了很多褐色點點,一開始我以為是妹妹身上的髒東西,後來下車,竟然發現我的裙上有一攤血!
我傻眼的跟奶茶拔說~妹妹月經來了!
奶茶拔說~不會吧!會不會是受傷了??還把妹妹的整個身體檢查過,我說~就跟你說是月經來了啦!
當下真是手足無措,因為妹妹她老爸根本也不知道她月經來,我雖然給我家奶茶買了很多洋裝,但是,生理褲是唯一他不能穿的女性用品吧!!
只好讓妹妹繼續一路流血啦!!





也難怪奶茶一直很好奇的聞妹妹的屁屁,原來是這麼回事!!





難得有了兩隻小可愛~當然要左擁右抱一下囉!!
順帶一提~裙子底下是黑色安全褲~先解釋~以免有人想歪拉!!





這個小亭的景觀非常好,可以看到美麗的櫻花,又可以看到身後的瀑布!忍不住在這裡多拍了幾張!





在回程的路上,我看到了一個非常美麗的櫻花,就跟把拔下來走去拍照,把奶茶跟妹妹留在車上,
我問把拔~等等我們回去,會不會看到奶茶正在上妹妹阿??
把拔說~有可能喔!!




後來我們回車上,看到的景象卻是:

奶茶跟妹妹兩人各坐在後座車門旁,非常的有距離,我說~奶茶你當紳士也當過頭了吧?我媽還妄想奶茶趕快生小孩,等他先敢靠近人家在說吧!!




大約五點多~我們就下山囉~我們到山下的台雞店吃熱炒跟筒仔雞~
我每次抱起妹妹的時候都會滿手血~後來把妹妹送回家,他老爸還一臉不相信說~妹妹才七個月耶!那麼快就來了喔??
我說~對啦!七個月差不多了啦!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是很敢養女生~畢竟,女生需要花更多時間照顧阿!!
結果妹妹拔打了一下奶茶的頭說:阿正在發情你不會上她喔!
我當場三條線~哇哩咧~你是很想趕快做阿公嗎?
要等奶茶上妹妹,我看不知道要等幾百年,用買的能還比較快!
最後~留一張美麗的櫻花~喜歡的人可以帶回家當手機桌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