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跟彥在聊天,聊到關於我之前一直見鬼的事,她就跟我講了這個好笑的事.
她跟她弟都常被鬼壓,有一天晚上,她那胖老弟又被壓了,他心想,人家不是常常說,被鬼壓的時候,可以罵髒話嚇跑祂們嗎?
所以他就用盡一切力氣,大喊三聲: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
不料那個鬼更生氣了,壓的更緊,甚至要掐他,所以他弟弟就又用盡一切力氣大喊三聲: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真是個臭卒阿~)
之後那個鬼就原諒他消失了~
聽完我兩狂笑~
***************************************************************************************************
我還沒遇過好笑的事,基本上我看到的都是影子或頭顱,還沒有一次看過很鮮明的,不過我也不想看!我媽媽,弟弟都是會見鬼的那種,弟弟還會遇見未來喔!
我弟比較可憐~我不知道他會見鬼,小時後我還常常嚇他~
他說有一次,他去露營,結果半夜醒來從帳棚的小窗看到樹上吊著一個長髮女鬼,眼睛還直凸凸的瞪著他,他嚇一跳,趕快把旁邊的人搖醒指著樹上,
不過旁邊的人理所當然沒看到任何東西,之後我弟就想,他也許是看錯了,隔天就收拾東西回家.
當天,我為了嚇他,告訴他他背後有鬼瞪著他,他一轉過身,直接大哭,當然我一頭霧水,晚上他還哭了好幾次,事隔多年,他才告訴我,他轉過去就真的看到
那個長髮女鬼飄在空中瞪他,晚上就吊在屋梁上一直瞪他(以前是木造房子,我們睡上下舖,我睡下面)!嚇死我了~
再說一個恐怖的~關於清境農場.
****************************************************************************************************
我國小五六年級時,常常跟家人去清境玩,那時,還沒有像現在很美麗的民宿,只有一間賓館,我跟家人睡六通舖,我喜歡睡窗邊,當時家人都睡了,
只剩我一個還在看電視,由於電視就在窗戶旁邊,所以眼角余光一定會看到窗戶,我那時就覺得有影子在跳上跳下,雖然是二樓,不過也有可能是貓.
約十二點半時,我關了電視去睡覺,去過清境的人都知道,就算是夏天,夜晚也還是很冷,想當然窗戶是關上的.
半夜,我越睡越冷,爬起來一看,窗戶竟然開了約五公分的小縫,我以為是我沒關好,沒想太多,正要身手去關,我傻住了!
我看到半張臉,正透過那小縫看著我,什麼叫"慘綠"?你一定要看到她的臉你才會知道那是麼顏色!
眼睛就像貞子那樣,直盯著我,兩秒之後,她笑了,完全是一種詭異的笑,嘴巴直接裂開到耳朵,我直接昏死過去,連尖叫都忘了.
不過隔天馬上離開那裡,所以我也沒有說出來.
之後,我就覺得我好像三魂七魄少一魄,容易恍神,也變得膽小很多,不過我也沒去收驚,反正也沒多大影響,畢竟小時後不懂嘛~
***************************************************************************************************
另外我之前的見鬼談~都在這篇文章裡:http://www.wretch.cc/blog/miliya0809&article_id=18281140 有興趣去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