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之前有去燙過一次~
而且有剪短~當時因為捨不得留了那麼長的頭髮剪掉
所以叫設計師不要幫我剪那麼短
可是之後想想又有點累贅~
所以就拿著Lena的照片~去找另一個設計師



此照片翻拍VIVI雜誌

我也順便把金色頭髮給染成橘紅色
這是當天剪完吹過的樣子


拍起來像金銅色~但是實際的顏色是帶橘的紅



隔天我稍微用大捲電棒加吹風機加工了一下髮尾



所以只有髮尾帶捲~



接下來我用小捲來捲髮尾
捲出來的感覺就比較像LENA那張照片



側面



髮尾近拍



可以再搭上配件







這是用的工具



前面留海用捲子先捲上,後面髮尾再上電棒
上電棒前記得先噴上打底水
捲完之後上定型液
再把捲度散開~就會很好看喔!!
平常就算不整理~稍微用髮蠟抓一下就可以出門!

我的造型是HIP的JOJO弄的~
超厲害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