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件大事~就是珍珠珠又過敏了
上一篇過敏兒怎麼吃裡我有稍微提到過
不過這次要再說詳細一點
珍珠珠是因為吃了馬X低過敏配方飼料而過敏(奶茶也有搔癢現象)
大約吃了一周馬上就搔癢,珍珠珠的眼頭跟四肢也開始掉毛,
從照片可以清楚看出左眼眼頭有落毛,馬上就把頸圍戴上了
醫生也檢測出珠珠是異位性皮膚炎,屬於乾性的!除了有皮屑及搔癢之外
大致上沒問題(可是這個就很嚴重了啦>"<黴菌花錢花時間是可以治好的,可是過敏是一輩子的!花再多錢也無法根治)

因為癢~她又把自己的耳朵抓傷了









你知道她有多恨這頸圍嗎XD



還特意裝可愛!想叫我拿掉



門都沒有~最後只好死心靠在奶茶的屁股上

奶茶~麻咪~終於換她了吼!







請看珍珠像蝦子活跳跳的影片:




當然就開始治療囉~只是我這次不跑醫院了~
在身體上,我使用麻辣洗+泡硫磺,外加止癢的ZN7(可是感覺沒啥用)
食物上,當然把飼料撤換,改回鮮食,將番茄,高麗菜跟雞肉打成碎泥,加上薏仁(總之一定要碎,她才好消化)
食補上,看以下照片就知道有多少(我把珠珠平日吃的保健食品都打上來了)

從左至右:舒膚敏,發育寶,奈米鈣,橄欖油,亞麻籽油,深海鮭魚油,鱉丹,還有骨力勁(剛好吃完沒拍到)



我把吃皮膚的成分打上來讓大家參考一下:

虎揚生命膠囊(鱉丹):奶茶的皮膚就是吃這個變好的,但是對珠珠沒效就是沒效!
主要原料:甲魚卵粉末,無味蒜粉,紅花籽油,鮫鯊烯
基本上就是動物性油脂,增加自身免疫力的
我3~4天給珠珠吃一顆,奶茶目前沒在吃

舒膚敏:這個是寵物店推薦我的,目前珠珠只吃了兩顆,效用還沒出現,但店員說只吃一罐沒效的(囧)
成分:月見草油,琉璃苣油,亞麻仁油,維生素E,異黃酮,鋅
基本上是植物性油脂,還有OMEGA3跟6,兩天吃一顆~也是增強自身免疫力

深海鮭魚油:今天剛買的,只是單純的OMEGA3~是吃顧皮毛的

橄欖油:作為植物油中的極品,橄欖油對人體多種器官均有非常正面的養護作用!
最好是選冷壓處女橄欖油~任何青菜只要奶茶不吃,加上橄欖油他就吃了喔!

亞麻籽油:單純的OMEGA3跟6(可是珠珠吃的好像沒啥效果,都要吃掉半瓶了!)

總之~家有過敏兒是很辛苦的,想當初我也讓奶茶吃過各大保健食品,好不容易鱉丹有效了
現在珠珠又要開始當食補白老鼠,花再多錢我都願意,但是請保佑珠珠不要再過敏了!

在此我要感謝小可(P&B的娘)~謝謝妳寄給我奈米鈣~珍珠吃大便的次數有減少了呢^^

第二件事~就是珍珠的睡姿越來越放鬆~
記得她來家裡的兩個禮拜~睡姿都很緊張~也很防衛!
現在則是各種奇怪的姿勢都出來了!









偶爾也會窩在哥哥身邊~但其實是想靠著奶茶~只是奶茶不給靠





奶茶都耍孤僻



這種姿勢最好笑了~不過奶茶都不會這樣!





但其實奶茶的睡姿才是最搞笑的
奶茶前腳趴著~後腳站著的睡著了



不然就是佔據我的枕頭~而且整個睡橫的
叫我要睡哪裡啦?



第三件事情~
珍珠喜歡像貓咪一樣的窩著
尤其是手~好可愛!








第四件事情
只要做了壞事~被我發現就馬上跑到奶茶旁邊躲



因為有次我在教訓珍珠的時候~珍珠剛好跑到奶茶旁邊~
結果我不小心連奶茶一起打,發現打到奶茶我就沒再打了~
珍珠很會記取教訓



奶茶則是一附干我屁事阿~離我遠點的感覺



奶茶:老娘阿~下次不要再打到我囉!



然後是我自己~我也去九份玩皮屋買了皮製臘腸
手機吊飾買兩隻~





鑰匙圈買兩隻~是珍珠跟奶茶的顏色喔!!
這樣我天天都可以看到他們^^



兩隻相親相愛ㄋㄟ



去到九份一定要吃麥芽糖~包裝很可愛耶!




看起來就很好吃!



最後~我要偷偷說珍珠壞話
就是阿珠是恰查某!!
每天都在欺負奶茶!
珍珠只要一不爽就咬奶茶~
自己玩瘋了就衝撞奶茶~
不准我摸奶茶,不然就大叫,或是一直跳起來咬奶茶~
不准奶茶上床~
我每次叫珍珠~珍珠都不會過來~可是我一改叫奶茶~珍珠就馬上跑來了
我只要抱著奶茶說:我好愛好愛奶茶喔!   珍珠就很生氣的大叫~然後一直想跳起來咬奶茶
偏偏奶茶是個好好先生~不會去咬珍珠~也不會兇
被珍珠咬了也只是趕快跑來找我救他
我可憐的奶茶~明明是哥哥卻一直被妹妹佔便宜
果然有逆毛的阿珠珠~是個不能惹到的女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