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當上了車展女郎喔!!





這個標題很聳動吧!!!但其實是假扮的啦~


這是一位狗友希望我幫他們網站拍的~


我坐的這輛轎車是瑪莎拉帝(Maserati)喔!!







百萬名車阿!!!要價800萬起跳


坐起來超舒服!







而且你知道這是什麼時候拍的嗎??


是一月七號







沒錯!!就是冷到爆!


外面的溫度是14度而且還下著大雨的冬天!!








我穿著露背小禮服在沒有遮蔽物的龍潭賽車場跟這輛高貴的皇后拍照







雖然我冷到爆,可是開拍的時候反而表情跟動作都很自然








沒有任何僵硬的感覺








這次拍起來的風格我覺得很不像自己


雖然我知道自己一直都是給人艷麗的感覺








可是我都不知道自己有這麼性感的表情







難道是老黑把我潛在的基因誘發??


哈哈哈~我在說啥鬼話阿?


總之~來看看這位高貴皇后的內裝吧!!


沒啥好說明的~懂車的人自己看就懂了吧!!!






再來說我身上這件衣服









這件就是我上次提過~孫云云拍廣告的那件~


獨一無二的~以三千元購得









不過這件我穿起來還是有點太鬆,背後的地方,需要改一下













當天我真的是非常了解當專業麻豆的辛苦阿!!


冬天要穿清涼的夏衣,


夏天要穿厚重的冬衣


真的是超辛苦的!!






所有照片都在無名的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