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休假真是爽呆了~可是把拔沒有旅行計畫,只好在家附近走走囉!





我們第一天沿著北海岸線走~吹吹海風~看看海!



舒緩一下工作的緊張與疲累



然後把拔提議去露天的咖啡聽坐一下~



雖然是艷陽天,可是風吹來還是有點小涼快!










不過奶茶這一身毛,可真難為他了



天氣這麼熱還為了一圈大圍巾



奶茶:麻麻妳也知道喔?還不給我剃掉!!



麻麻:不要啦!我捨不得啦!>"<



奶茶:....................(無言)











沒想到風吹著吹著,奶茶頻頻打哈欠~大概是太舒服了吧!









竟然讓把拔拍到好好笑的畫面~阿這是怎樣阿??



難道奶茶你要轉行當諧星??







把拔拿著剛買不久的鏡頭狂拍,那顆鏡頭好像三四萬的樣子~





比我跟奶茶都貴阿阿阿!!












所以我們要不辜負把拔的鏡頭,拍給他夠本~



先來張我跟奶茶的親熱照










再來是親親照



好深情阿~我跟奶茶都很投入呢!(羞)



奶茶好像溫柔的帥哥阿!








下面這張我超喜歡喔!因為整個顏色很突出!


果然不愧是單眼!沒修圖顏色還這麼美!









不過看上面的顏色也知道~小夕(夕陽簡稱)出現了~



就代表要回家囉!!



把握機會再拍個兩張吧!!



下面這兩張是我拍的~



單眼真的好好玩~



焦對在哪裡都會產生不同的感覺!



下面這張我把焦距對在眼睛,鼻子就有點模糊









這張我把焦距對在鼻子,整張照片超有趣!!



我喜歡這張奶茶~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是分隔線啦*********************




連休第二天~


因為要努力車義賣肚兜的我~不能跑太遠~


所以就在家附近的雙溪公園吧!







雙溪公園每次來拍照都有不同的FU~



根本就是設計給人外拍用的嘛!



奶茶也要外拍!!









這張好做作喔!可是這不是我故意擺的!



是剛好風吹過來我撥個頭髮~



但把拔就拍下來了!



只是我的頭髮被吹成中分了啦!!



好像"竹取物語"裡面竹子公主的頭!









可是當天頭髮不服貼是真的~










風一吹都亂翹!









奶茶不高興我們自己在拍照,所以他亂跑警告我們~









所以我這狠心的媽媽就把他抱到椅子上~



你再給我亂跑看看!










今天的妝比較簡單,沒有過多的色彩,只有眼線,



但是呈現一種濃妝的感覺~












至於連休第三天~我們發現了一個新的地方喔!!


改天再寫(好機車)





北海岸的更多照片請按我





雙溪公園的更多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