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手做小沙發以及預防針布套






我用零碼的碎布拼成的,中間加了蕾絲,看起來超可愛!!



花花釦子超級貴!一個要20元呢!可是很可愛唷!!!



整本攤開就像下面這樣










裡面可以夾東西~像名片等等之類的,或是狂犬病注射證明









最花時間的就是這個!雖然拍起來有點糊,因為光線不佳!



我用不織布剪成臘腸的樣子,上面挖了洞放照片,



還用珠珠縫上奶茶的名字,



不過空間沒算好,所以"茶"有點空間不足,



這可是我一針一線手縫出來的呢!!











昨天帶奶茶去打預防針,連醫師都說好可愛呢!!



奶茶昨天看到我超高興,以為我要帶他去玩,


但是突然看到車子停在醫院,整個傻眼



奶茶大概想說~



媽咪阿!怎麼會是這裡??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然後開始一直往我背上跑,兩手指甲深深的嵌進我的背



不過打針的時候還是很乖,乖乖坐著~安靜的讓醫生打針,



昨天打了三針,真是心疼~奶茶大概默默的承受疼痛吧!



最高興的是,奶茶瘦了!!!



之前6.3公斤,現在才5.9喔!!



不過醫生說他太瘦了,太骨感,不可以讓他再瘦了~



要維持6公斤左右



我摸摸奶茶,好像肋骨摸的還挺清楚的~好吧!



那媽咪再烘雞肉乾給你吃喔!!


接下來是小沙發,非常簡單,六塊布拼起來就行了,



不過轉角地方不是很好車,但我還是盡量車的有菱有角,



裡面塞的棉花超傷的!!因為棉花不便宜



塞了三大包!花了一百多元!










可是非常舒服!一躺下去超軟的!整個會陷下去!!



我已經不想給奶茶了,我自己每天拿來墊腳墊屁股多好多舒服阿!!









最後是我最近買的兩本食譜


準備來研究一下








他裡面的每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希望奶茶在我的照料下可以一直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