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帶著奶茶來到期待已久的夢幻湖~不過呢,其實那只是一片淺淺的沼澤而已,一點都不夢幻,我聽旁邊的爸爸說~夢幻湖還是在夢中來就好....


首先,要爬很高的石梯,而且都是青苔,很容易滑,不過我們還是讓奶茶自己走,畢竟奶茶很愛走石頭路嘛!不過還是有掉到旁邊的時候...





一路上遇到很多狗狗~還遇到一隻奶油帶黑毛的腸腸喔!他的胸毛好長喔!!眼線也超黑的!嗚~奶茶兩樣都沒有...
















奶茶只有頭比人家大....膽子比人家小....還被別人這樣玩弄...


再往上走,有一個涼亭,風超大!請看奶茶~






風從後面來,毛被吹成這樣,奶茶整個是被風推著前進的~姿勢變的好好笑!
拔拔還拍到奶茶的大頭




奶茶的頭,已經快要變的比我還大了...無言...
小插曲~~在湖邊,有一層樓梯,大約十格左右吧,奶茶在底下,我在上面,因為我想要讓奶茶自己爬上來,結果有一個女的牽著小女孩, 小女孩大概五歲左右,看到奶茶就說 "姑姑,姑姑!狗!狗!"聲音還在發抖 那個姑姑就: "哎呀!有狗耶!好可怕!嚇死我了!"然後抱起小女孩走下樓梯,我也下去把奶茶抱起來,本來想說 "奶茶!有小孩耶!好可怕!" 後來想想~算了,不想破壞高興的心情~可是~也太誇張了吧!
******************************我是分隔線******************************
週六我自己帶奶茶去新莊的青年公園,在丹鳳附近,也遇到好多狗狗喔!!

一隻阿富汗牧羊犬,主人還說要把他的劉海撥開比較帥,其實有留海也挺帥的啦~







還遇到兩支腸腸的主人~一隻豆豆~一隻coffee~跟他聊很久~都是狗經啦!




coffee還會偷襲我~一直親我~
看到我們三隻腸腸在玩,有好多狗都圍過來囉!有一隻叫漢堡的黃金~我說~我們可以開一家早餐店了...
最後還遇到一隻漂亮的巧奶花!是一個阿杯的喔!!
阿杯靜靜的~沒有跟我們聊天,可是讓他的巧奶花來跟奶茶玩,還跟我拍照喔!


阿杯真的把這隻巧奶花照顧的很好ㄋㄟ!!超漂亮的!
我下次還要帶奶茶去!雖然爬山腿有點軟,可是真的超高興的!!奶茶已經不會看到狗就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