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說週日要來,不過奶茶拔最近工作壓力大,所以他還是堅持要出去玩,所以,我們從下大雨的台北,出發了...


我們走濱海公路,沒有目的的一直往南部開,途中經過新竹,有一排很漂亮的海岸風景區,雖然沒有下雨,可是狂風一直吹,我跟奶茶都快被吹走了,奶茶還偷偷的...


好啦!不要說我沒有公德心喔!我可是有用水沖散他的尿啦!


那天剛好是退潮,所以看不到洶湧的海浪~看我就好了啦!>"<
再往下走,看到獅頭山國家公園,我們乾脆就往那裡去吧!
奶茶直接在車上玩角色扮演,扮演的是啥呢?猜一猜吧!


答案是:蝦子

經過峨嵋湖,我們也下去走一遭,那裡的天氣超好的,有夏天的太陽,也有秋日的涼風,還有一座站上去會晃到頭暈的吊橋...







接下來就是重點囉!!獅頭山國家公園到了!
奶茶又在玩角色扮演了,這次扮演的是...兔子





其實他有登山步道,只是奶茶拔死都不願意走,所以我也沒辦法,畢竟誰想抱著五公斤的奶茶爬山阿?



好吧~那就附近進看一看吧!
如果你有到,千萬不要被名為"水濂洞"的地方感到好奇,因為,那只是一個洞窟而已,妳絕對會失望的...
不過去看看整片的綠,心情也會很不錯的!









此時,已經接近黃昏,我們也慢慢往山下走,途中還看見一張路牌:天堂路段,小心慢行
由於車速有點快,我來不及拍下,不過這個路段的確有笑點

我們經過苗栗南庄,進去吃個烤鴨~在苗栗市區住一晚,其實我比較想住南庄,只是奶茶拔怕如果下豪大雨被困在山上就完蛋了!

隔天~雨的確是乒乓下~還好沒有住山上阿!


收拾一下,只好回家囉!!
下次我一定要來南庄享受更悠閒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