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想到,原來大家都愛看驚悚&推理小說阿!
我再來補介紹,我上次漏掉的兩本書:

1.水晴 弒探 恐怖指數:五顆星
這本書第一集是晚自習驚魂,不過結局有點令人不明不白,也不是那麼恐怖,但是穿插一些需要動腦的劇情,還算好看;弒探的驚悚程度就非常高了,情節完全扣人心玄,腐屍出現的程度很高,我對於寫出需要推理情結的作者非常的佩服,因為需要佈局,頭腦要很清楚,作者的佈局方式非常好,會讓你一直想要看下去,作者是國文老師,文筆非常好,附上水晴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tsaiweii
可以看到最新文章喔!
2.張狂 無限恐怖 恐怖指數:四顆星
不是那麼恐怖,但是作者的想像力非常高,作者是大陸人,雖然此套書籍在台灣只出到第10集,不過作者在網路上發表好像已經快完結了。本書對於電影敘述方式還滿清楚的,雖然我沒看過異形,不過只要仔細看書中的描寫,就會對那部電影有所了解,還不錯。

另外來提提CSI好了,這部影集已經紅到出遊戲了,不過網路目前還買不到,我很想買來玩玩。
CSI分為三部:紐約、邁阿密、拉斯維加斯。
我最喜歡看邁阿密,裡面的艾瑞克很帥,再來是卡莉,卡莉總是非常的公正,不管對同事或者是對公事,她總是心思縝密,相較艾瑞克之下,他就有點莽撞,還曾經因為打野炮而掉警徽,他們的組長:何瑞修,是大衛卡羅素飾演,這個組長,我從來沒看過他失去冷靜,就算他老婆被當面殺掉,他也是壓抑心中憤怒,等待機會報仇,劇情安排得很好。
第二愛的是拉斯維加斯,每位成員我都很喜歡,除了我討厭莎拉,因為他曾經很頂撞凱瑟琳,凱瑟琳跟吉姆警探是我最愛的兩個人,凱瑟琳感性之間充滿理性,吉姆警探的女兒雖然很討厭他,不過我想內心其實也關心他吧!不然他中槍急救時女兒也不會趕來看他。
再來,就是葛瑞森,葛瑞森太理智了,經不太起開玩笑,可是我不禁懷疑,這麼理智的人怎麼會喜歡莎拉呢?
他們上一季的模型殺手很好看,在兇手縮小的犯罪現場中找尋線索,非常的刺激,漏掉任何一集都會捶胸頓足!希望他們下一季也能朝連環殺手著手。
最後是紐約,紐約以前我不是很喜歡看,劇中人物對我沒有吸引力,但是這一季的劇情鋪陳還滿好的,所以我還是看了每一集,我不太喜歡琳賽,我總覺得她好像只是個配角,而且我不喜歡她那張臉(喜歡琳賽的不要打我喔!!)

紐約這一季已經完結,接下來是邁阿密,好期待劇情喔!!下次我再來討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