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趁著進入秋天,天氣漸漸轉涼,本來想自己做一個床給奶茶,可是我最近又很懶惰,所以乾脆用買的,找了好久,終於情定這個日本進口的大床~

看奶茶躺成這樣就知道他有多舒服!
這個床超軟,將兩邊束口縮起來,就可以輕鬆帶著走,把床邊撐開,躺三隻腸腸都沒問題,加上是絨布的,連我都想躺上去!

而且價錢也很可愛~才六百多唷!比自己做還划的來~而且他底下有個小洞,是幹麻用的呢?
答案就是放電毯插電用的,由於日本很冷,所以有些人會讓狗狗躺電毯以免著涼,不過我想奶茶就不需要了啦~

也許是這個床太溫暖,奶茶躺不到十分鐘就又躺回地板上了,我想,還是冬天在給奶茶睡好了~~
*****************************************************************
另外,為了讓奶茶出去方便,前幾週也買了一個拉桿箱!

這個拉桿箱超大的,奶茶躺在裡面都可以翻來翻去,而且用拉的比用揹的好,不然我的肩膀都快脫臼,五公斤多可不是苗條的阿!

奶茶都不太想出來.....

價錢嘛~一千出頭,我忘記了~不過以拉桿箱來說,算很便宜啦!

唉~我賺的錢都不夠奶茶花呢~
冬天再來幫奶茶做外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