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KIE&MINA麻邀我週六去我的狗,我很開心的答應了!
一進去,看到那麼多狗,奶茶整個嚇住,放在地下他一直想爬上來,放在桌上就伺機跳到我身上,我抱別的狗還不行,硬要把那隻狗擠掉,自己趴在我身上,


那我生氣了喔!硬抓大家跟奶茶合照!
首先~MINA被抓到囉!奶茶你怕個什麼勁!其實MINA也很怕你好嗎!


再來~COOKI被抓到啦!COOKI就比較安分一點,可是這兩隻形同陌路的狗,我看...還是放掉COOKI好了

然後是可愛的MILK~是那天的人氣王啦!不只是小幼幼~臉上的花色又超可愛的!那天一直被我抓住!


還笑的很開心喔!

連奶油都被我抓到啦!


接下來~不知道是誰的狗啦~從我身邊跑過去就抓來拍,一律不放過!

















裡面還有一隻可愛的拉拉喔!







COOKE麻抱著MINA~本來要給MINA買洋裝的說!其實MINA穿粉紅色真的也不賴ㄋㄟ~

小淚抱著她的貴妃奶~


貴妃奶油那天一直被波比騎,奶油很好的脾氣都不生氣喔!不過呢~咪嚕一直對波比有興趣,一直騎波比,變成了三人騎~就是~波比騎奶油,咪嚕騎波比,奶油很無奈...
可我說~咪嚕呀~難道你比較喜歡男生?
所以咪嚕拔只好來抱我們奶茶啦!看奶茶一動也不動的讓我拍到正面囉!

換我來抱抱咪嚕~有九公斤哪!


咪嚕不想給我抱,因為他想去追波比,所以給我擺出"史前巨鱷"的表情,我真的嚇到了啦!


咪嚕拔還一直說我家奶茶有潛力變成跟咪嚕一樣的巨腸....我不要啦!(淚奔)
可是可是~咪嚕也有可愛的時候喔!


看這兩隻巧奶花~長大前跟長大後~對照版!

散場後大家意猶未盡,約好一起去大佳河濱玩~




你看看,波比跟咪嚕多麼窮追不捨!追到大佳還在追...不過,最後咪嚕被波比很生氣的凶了一下,最後終於放棄,自己去找別人玩啦!





咦?MILK,你在幹麻?被我抓包了喔!!果然是一臉心虛的表情阿!


亞亞當場翻起肚皮啦~有那麼舒服嗎?


奶茶被嚇到了~雖然他比較大隻,可是他很漂亮喔!!


這...不是PPG的狗,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可是笑的這麼可愛,當然也要拍下來囉!


這個...咪嚕阿~喝奶茶的水沒關係,可是不要青奶茶嘛!我們要當好朋友的說!我們的腳掌一樣大哪(再一次淚奔)


這次好開心喔!奶茶敢聞大家了喔!雖然還是很愛跟人家嗆聲,也還是會倒退嚕,可是總是跨出一大步嘛!
因為小淚說她們奶油以前也怕狗,結果大家笑奶茶取錯名字啦!說"奶"字輩的都會怕狗,是這樣嗎(嗚嗚嗚~)現在改名也來不及了啦!
大約六點半散場~
我回家也累慘了,奶茶早已抱著他的鞋子睡著啦!還怪我吵醒他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