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是豆子的三歲生日,因為發生過忘記香香生日事件

所以特別提醒自己不要忘記

前一天就去買好菜,然後當天趁椰果在睡覺時趕快煮

這次豆子生日阿拔很遺憾在國外,不過我想豆子好像也沒差別XDDD

生日大餐是牛肋排,蛋糕是杏仁蘋果小蛋糕

這次不想做大蛋糕,小小的他們比較好食用,大餐跟蛋糕都在文後有記錄

下午我就先給他們雞肉潔牙骨嗑嗑

看看他們貪吃的樣子XDD




這是叫開動的瞬間XD 奶茶哥還愣在那裏XDD

肋眼牛排我買了兩盒~我自己吃了兩塊

超好吃的阿XDD

平常吃飯時我都沒讓他們等等,但吃大餐時稍微等一下他們還是甘願的





開動後大家馬上狼吞虎嚥,他們一邊吃,我一邊幫他們拔肋眼上的筋

就怕他們把肋眼吃下肚,後來我發現還是有狗吞下去了

不知道是誰,但隔天我就在屎堆中撿到那顆肋眼XD




媽媽在幫大家慶生時,椰果坐著坐著也開始該該叫

他現在只要看到我們在吃飯,他也會想吃

所以乾脆給他一片米餅吃,可以有效堵住嬰兒的嘴巴

但缺點是米餅很容易黏的到處都是>"<

 







大餐吃完後,就上蛋糕囉!

給豆子拍拍照~唱唱生日歌

 






還是繼續等等XD

後面那位你在幹嘛XDD 



生日就這樣結束了

我發現豆子超不愛吃水果的

麵包類也不愛

好像只愛吃肉>"<

以下是大餐的紀錄

這次的蛋糕很簡單,沒有奶油沒有糖

就用一顆蘋果兩顆蛋,加上一匙葡萄籽油跟低筋麵粉就完成

 

首先把全蛋打發

打發後長這樣

再把已經打成泥的蘋果加入

最後加入低筋麵粉,麵粉量多少我不知道

我是依照經驗直接加入的


攪拌均勻後裝杯

用180度烤30分鐘至一小時,用竹籤看看有沒有熟就行

烤好出爐囉!!

牛排的配菜我選的是青椒跟高麗菜

 

妳看看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XD

牛排我是先煎後烤,然後用煎出來的油去炒青菜





整個生日會到此結束囉!雖然很陽春啦

但我想豆子不會介意的XD

因為第一次用隨意窩打部落格,不知怎樣我的電腦類格的好嚴重

加上不太熟悉覺得很矮悠,所以此篇就先用簡單的文字代過

以後再來慢慢研究

唉~無名你沒事賣給奇摩幹嘛??然後奇摩又要關掉無名(傻)

真的是超麻煩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