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趁著放晴的天氣~乾脆往山上走,去擎天岡好了,雖然我們住在擎天岡附近,可是卻從來沒去過~沒想到進去還要排隊咧!

奶茶一整個超開心的!有他最愛的草地,還有石子路,尾巴可是一別平常夾在腿間的樣子,高高的翹起來!




這是啥怪表情?真的有那麼爽嗎?


看奶茶跑超快的!










看看奶茶走路的搖屁股 我這台傻瓜相機移動中拍難免會糊掉,我們把視線放在奔跑中的速度就好~




這次拍到奶茶很多怪表情~馬迷總算是有收穫啦~






天氣其實有點不好,突然下起大雷雨,沒處可躲的我們,只好緊抱奶茶,拼命用一把小雨傘撐著,還得努力不讓他開花,回到遊客中心,我躲在車站牌躲雨,奶茶拔去開車,我發現,大家的狗全濕成一團,連別人的長毛臘腸都濕成短毛,
就只有奶茶最不濕,毛還挺澎的咧~
回車上先把奶茶擦乾,再用布把我的裙子吸乾,哈哈哈~我只穿內褲跟奶茶坐在後座~因為我的裙子濕的一踏糊塗,我只好脫下來晾乾啦~
奶茶拔~只好一路濕到底啦!
我們決定從基隆回去~所以經過大武崙的時候已經傍晚,不過還是去看看好了~








黃昏的景色很漂亮唷!底下有個碉堡,我想去,可是奶茶拔不讓我去,他不想爬樓梯(哭)


因為樓梯很長,奶茶拔還說,如果我要去,那他在上面等我~機車咧~~~


偷拍他還躲起來!


最後這張沒啥意義~單純我覺得側面的奶茶很溫柔婉約的樣子~
下次我一定要早點來去碉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