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空萬里的天空讓我跟奶茶都興奮不已,因為八月一號鬼門開的日子,我們就要去花東囉!
先走雪燧到宜蘭,然後再轉向蘇花公路,蘇花公路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地方,整個海岸線超漂亮!


沿路看到應該是不久前才蓋的雕像,有白馬,有牛,有漁翁,那裡還看到三隻流浪狗示好的一直走過來,奶茶這個膽小鬼,又怕人家又一直對他們吠,讓他們又跑走~真是的!









下一站停在匯德隧道,可以看到美麗的地形以及海岸線,都快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海了!









再往下走,到了休息站,剛好也中午了,停下來吃點東西,讓奶茶在椅子上乖乖趴著,然而突然一聲巨響,讓我跟奶茶嚇了一跳,奶茶還叫了兩聲,我轉頭一看,拼命忍住笑,原來是隔壁桌的情侶,女生椅子坐不好跌在地下,她男友去扶她的時候,問她有沒有怎樣,有沒有嚇到,那女生還生氣的說:
「我跌下來沒有嚇到,我是被狗嚇到的!」
我不敢笑出來,奶茶拔剛好從洗手間出來,他問奶茶幹麻叫,我說:
「沒有事啦,是剛剛那女的摔下椅子把奶茶嚇一跳才叫的。」
那女的想必很討厭我吧~自己坐椅子坐不好摔下來還怪狗,我們小小聲笑就好。





沿路再下去就到花蓮囉!奶茶一路上都在睡,因為要是不睡,他就會暈車,然後就又吐吐啦!還要我握著他的手,才不會一直醒來!







雖然太魯閣已經去過,不過這麼美的地方真是百去不厭呢!我們這次去了遊客中心,本來要去神秘谷的,可是因為颱風關係封住了,真是讓我難過,聽說那裡很漂亮呢!




太魯閣真的很美麗,你看我們都很專心的看著唷!











就因為無法去神秘谷,我們只好轉去綠水,環山鳥瞰立霧溪,山上一直有山泉流下,我必須抱著奶茶衝過去,還有很黑暗伸手不見五指的隧道,整個很刺激!

















奶茶非常喜歡走石頭路,跟走柏油路完全不一樣,走路好像飛的,從沒看他走那麼開心過!站在高處,陽光照射下來,整座山在閃閃發亮!非常美麗!











再網上去天祥,就沒什麼了,有一座高廟,不過我們已經沒力氣走了,奶茶也已經要抱抱,所以我們決定放棄。



往下去,經過岳王亭,我在這裡擺個很白痴的姿勢,管他的啦~



看到這個吊橋沒?超高的,而且一次只能過五人,奶茶拔這個卒阿,有懼高症不敢走,我很想走過去看,不過天色已晚,已經六點多了,更何況這個吊橋並不短,要是一但天黑就啥都看不見了,所以我忍痛放棄……..





最後就回到旅館囉!
看奶茶在我的鏡頭下,多麼的溫柔可人



可是在奶茶拔的鏡頭下,我怎麼只想到肌肉男跟希臘雕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