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竟然被地震嚇醒,花蓮的地震還真不小!
早上先去七星潭,看看蔚藍的天跟海,非常漂亮的海岸,不過奶茶一直不肯走下來,因為地板超熱….






再來去鯉魚潭,鯉魚潭也是非常漂亮,也許是天氣晴朗的關係,連潭水都變藍了!

登高一點,可以看見更美的湖光山色,沒有逗留太久,因為已經熱到爆,往花東縱谷出發囉!






















經過糖廠,也剛好中午,乾脆就進去吃個飯吧!裡面賣超多東西,我買了手工皂,有清香的桂花還有沉穩的檀香;奶茶拔買了蘋果蜜,準備分我一半;我們還去吃了炒手,不過有點鹹。裡面的水池有好多好多鯉魚,超大隻的喔!



往下走,經過山線的『北回歸線』,在燦爛陽光及蔚藍天空的襯托下,白色更顯得耀眼!









繼續下去,我們也不知道要往哪裡走,剛好看到金針山在做花季,乾脆就往六十石山走去,沿路上,沒有看到金針花,不過天空又更美了!
要走到山的盡頭,才會看見金針花,我們去路邊買金針,順便問阿婆,她說金針花季是九月才開始,阿是騙人喔!九月開始那麼早插旗幹麻?不過雖然沒有滿山遍野,但是也不少囉!



















從六十石山往下走,已經六點多了,再趕點路到台東,晚上,就住在台東市囉!
不過發生了令人生氣的小插曲
在逛台東市時,奶茶在一間藥局門口大便了,由於是奶茶拔牽著奶茶,我走在前面,奶茶一蹲下奶茶拔就叫我,我剛回頭就看到店主探頭看,還一付很機車的嘴臉說:
小姐,妳要清喔!
我看了他一眼,沒說話,拿出衛生紙想抓大便,不過我只剩一張衛生紙,奶茶拔說他要回車上拿袋子,因為車子只再走幾歩就到了,結果店主很機車的說:想跑不清理嗎?
我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只好用那張衛生紙把大便抓起來,由於衛生紙薄薄的,怕大便掉,我就想跟店家要一張衛生紙,店家竟然跟我說:
小姐,衛生紙是我們的耶!你自己要準備阿!養狗的人#$%^&*()_%^&*(#$%^&*(
念了一大堆,我狠狠瞪他一眼,他才說,那裡有水溝啦!我不理他直接就走了.
阿衛生紙是多少錢一張阿?有那麼貴嗎?
要回車上拿袋子抓也不行?(因為奶茶那天不知為何一直大便,我帶了兩個袋子都用光了)
怕大便又掉在門口才跟他要還那麼機車,我本來想把那袋大便又丟回他門口,因為他已經在準備關門了,後來想想算了,不要跟機車人計較!
我原本在台北不覺得有人會討厭狗討厭誠那樣,可是我這次走一趟花東才知道,原來很多的人對狗都很不友善!真的讓我覺得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