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本來以為他應該好了,結果凌晨時分又吐了,看他難過的模樣,我決定今天再去掛病號!

早上請了假,騎著小白載奶茶到原本打預防針的"牧平動物醫院"看診,醫生問的很仔細,我果然還是喜歡葉醫生阿!
包括問了他有沒有大便?是稀的還是很硬?有沒有吃什麼東西?食慾,活動量等等,我還拿嘔吐物的照片給她看

她說那是胃液,最後研判結果,罪魁禍首就是那根牛奶骨(並不是鹽酥雞骨頭,我誤會它了!對不起!)
奶茶那時吃那根牛奶骨吃的很快,我還在想說,那麼硬的骨他怎麼吃那麼快,結果竟然是整根吞下!
之後牛奶骨吐出來時有刮傷他的胃,造成奶茶不斷嘔吐,更可憐的是,奶茶胃裡已經空空如也,好想吃東西,卻一吃就傷胃,接著嘔吐,但是又好餓,只好再我吃東西的時候可憐巴巴的望著我,
最後醫生又給奶茶打兩針,然後給他五天份的藥,醫生還說,前天去看的那位醫生也太扯了,才給兩餐藥,怎麼可能會好,當然還是照吐!
然後給我一個罐頭,說那是最不傷胃的,少量多餐的餵奶茶.
等藥的時候,我忽然想起一件事,我問醫生:
"請問一下,奶茶有再吃抗黴菌的藥,我昨天本來以為他好了就給他吃,結果吐,我聞了一下,應該兔出來的是黴菌藥,因為我給他吃的飼料他一顆也沒吐出來"
醫生愣了一下,回答"還好妳有說!因為黴菌藥是很傷胃的,難怪他又吐,如果妳沒想到,那胃好了之後再吃黴菌藥有可能再吐!我開給妳一些胃乳,吃黴菌藥之前先給他吃!而且一定要再飯後吃喔!"
這下換我愣住,"呃...那個黴菌藥是同一個醫生開給我的,而且,她還跟我說可以跟止吐藥一起吃耶....."
醫生頓時傻了眼,我們無言的對視兩秒,醫生問我"是哪家動物醫院?"
我如實回答,醫生想了想,問我"是不是一個老老的女醫生?"
我說"對,她應該認識妳,因為她有跟我說到妳!"
醫生"那我知道,我們有在座談會上見過幾次,但是不熟"
我心想,以後就算急診,我也不要再去那家醫院啦!這裡收費雖然不便宜,但至少還是有效果在的吧!而且終於明白病因了!
我可憐的小奶茶,回家吃完罐頭跟藥藥之後就倒頭睡大覺了.

睡死到我在偷拍他他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