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趁颱風沒來,趕快帶著奶茶出門跑跑,一時也不知道要去哪,想到了外木山,就去啦~
BABY的麻對不起~上次跟妳說要去之前要告訴妳的,不過因為決定的很突然,來不及跟妳說啦!><

海很美,不過地上很髒,研判就是在這裡吃到了鹽酥雞骨頭,奶茶才會吐吐~


看看我跟奶茶是不是很相愛阿!我們都閉上眼睛親對方呢!嘻!




******************************************************************
奶茶一個多禮拜沒洗澡,整隻臭到不行,所以雖然他還不是很舒服,可是我還是送他去洗澡,這家寵物店真好,第一次去洗有小花可以戴,這次竟然有小領巾耶!
奶茶用淺綠色也好可愛唷!



今天奶茶比較沒有吐了,所以我嘗試餵他一點飼料,怕他吃太急又吐,馬迷我可是一顆一顆送進他老大的嘴裡餵他呢!
妳看他多專注看著我手上的"渴望"飼料阿!


大概餵了20來顆,這樣餵好像比較好,所以沒有再吐,還是不敢讓他吃太多!吃完也讓他休息,不敢再跟他玩~
可是,他還是想咬咬,帶著布來找我,看著他的笑容.....


唉~還是跟他玩一下好了...


P.S.
爲了了解奶茶的飼料,我這個做媽的親口試吃了四種奶茶吃過的飼料,大家也可以做參考啦:

由左到右,依序是希爾思,美士羊肉,瑪丁低敏,渴望幼犬
希爾思:第二鹹,小小一顆,很油喔!口感還OK啦~沒啥不好的
美士羊肉:聞起來很香,不過不是很鹹,吃起來沒啥味道,聽說吃了便便比較不臭,我自己覺得還好,不過我覺得營養成分不高,當我讓奶茶從三餐減為兩餐之後,量不變,可是奶茶一個禮拜就瘦了2公斤,所以我不會再給他吃美士了!
瑪丁低敏關節配方:也不鹹,不過是超級營養的,當我把美士換掉,改成瑪丁,量不變,一樣是五湯匙,奶茶每個禮拜都在胖,現在已經4.9公斤啦!真是個頭好壯壯的大胖子阿!當然,因為是關節配方,所以我們還是會繼續吃瑪丁,奶茶的腳給醫生檢查過之後,已經好很多了唷!除了左腳有點ㄎㄟˊㄎㄟˊ之外,右腳已經沒問題啦!繼續吃骨力勁就可以啦!
加拿大渴望:超級鹹又超級乾,鹹到我咬一口就吞不下去,後來丟給奶茶吃了,這是買福袋裡的飼料,還以為六星級的狗糧會很好,沒想到超鹹,我看還是只吃瑪丁就好阿!
我沒有給奶茶吃過皇家,不過我聽說皇家營養成分也很高,不過也很鹹
大家自個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