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的可真不好,因為奶茶睡我旁邊,我的側臉正對他的小雞雞,當然這沒啥大不了的,只是他的腳抵在我的背上,結果半夜作夢,可能夢到在跑百公尺吧,一直用雙腳蹬我的背,我整個被他踹醒,奶茶拔還睡一睡爬起來,拍下我跟奶茶睡夢中的照片,真是#$%^&*($%^&*(



早上先到卑南溪的利吉惡地,惡地地形景觀者,包含火炎山地形、月世界泥岩(青灰岩)地形和泥火山地形,利吉惡地被稱作臺東的地形地質國寶,由於它的地景有峽谷、斷層、石灰岩地形,還有著名的月世界蝕溝地形景觀,在國際地質界小有盛名。




接下來,去水往上流,小孩爆多的!但是奶茶很喜歡走木板路,所以還是給他自己走,有兩個小孩就在那裡鬼叫鬼叫,也就算了,還一直跑到奶茶屁股後要嚇他,最後奶茶真的被嚇到,整隻掉到旁邊樹叢中,小孩也有點心虛,我生氣的跟他們說:「不可以這樣嚇小狗」
小孩還辯解:「我哪有嚇他?是他自己下去的!」
我說:「你這樣就是在嚇他!」小孩還想說什麼,被我瞪回去,後來我就改道走,真是死白目!


之後往回走囉!這次走花東海岸線,再次欣賞海岸的美景!海線的『北回歸線』也到囉!再次拍照留念吧!





回到花蓮之後,買了曾師父的「麻薯」,有一種是加牛奶的,超級好吃的!經過新的太魯閣橋,也來拍一下啦!
最後繞回東西橫貫公路,這麼重要的招牌一定要留念的啦!






這次玩的真的算開心,雖然有不好的事發生,可是美好的記憶多到把他覆蓋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