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關渡自然水公園
話說上上上週吧~奶茶拔的媽媽要去關渡附近算命,所以我們載她去算之後,我們就帶著奶茶去自然水公園玩,一路上遇到的腸子還真不少耶!有金色的~短毛的~黑四目的~算算好像有遇到五六隻喔!
小強(短毛臘)的主人,是從青年公園騎腳踏車載著他來關渡的喔!他把小強放在腳踏車前的籃子裡,雖然不太稀奇,不過要是那隻小強重達10公斤的話,那就真的很厲害啦!而且小強是跟他主人面對面的喔!竟然不會暈車,真的很佩服!
而且小強一直對著奶茶的GG又親又舔的,害的奶茶超不好意思,可是他老母我,硬是把他抓著要跟小強玩,結果奶茶突然轉頭看著我,用很哀怨,很無奈的眼神看著我,我忍不住笑出來,手也鬆了,奶茶就趁機逃到他把拔的後面去啦~
事後我問奶茶:「奶茶,對於被親GG你有啥感想呢?」
奶茶拔代替他回答:「我有被性侵害的感覺…………..」
我當場一個笑翻……..


再走沒幾歩,一個女生很快的走過來,說奶茶超可愛超漂亮的,他家也有一隻女生腸,是金色的喔!兩歲啦!
只是送去美容,沒帶她出來,那個女生還問我,要不要讓奶茶生小孩,我說不確定,她說,如果奶茶不介意姊弟戀的話,請當她家的女婿,她的腸子非常想當媽媽……..
挖哩咧~奶茶毛都還沒長齊咧!更何況我想,奶茶趕不敢靠近她,騎不騎的上去還是個大問題咧…………..
最後,走到渡船頭那裡,簡直熱到一個不行,乾脆就坐下跟奶茶玩親親,奶茶拔還不時在旁邊說:「好噁心、他舔過大便」等等的字眼,哼!不要打擾我們啦!

最後~奶茶要載我們回家囉!


大家要坐好抓緊阿!不然.......


咦?為啥大家都下車啦?


二、福隆海水浴場
有鑒於奶茶非常喜歡玩水,所以我們特地帶他到福隆去玩,奶茶還是玩的超開心,而且把自己搞的跟流浪狗一樣,可憐他老母我還被曬傷,整個超級痛!


我發現奶茶對玩水這件是有怪癖,第一,就是沒有浪的水他不下去,因為福隆有分裡面跟外面,面對橋的海水沒有浪花,怎麼叫奶茶都不下水,而且看似很淺其實是假象,走沒兩三歩就突然變很深,也許奶茶知道,所以他不下去,後來我們帶他去有浪花的那頭,簡直高興的不得了,還跟我玩『來追我阿』的遊戲。


第二就是,髒的水他不下去,因為之後我們帶他去萬里,有一條溪水,非常清涼,可是不知為何我們去的那一段水很髒,我都下水了奶茶還是死也不下水,就算丟下水也是兩秒之後爬上來,奶茶還真是有自己的原則阿~


最後我們繞基隆回去~在一家7-11休息~因為是高腳椅,所以奶茶不敢動~他怕高,趁這個機會趕快拍一下!




最後~附一張我可憐的背跟肩膀~我白皙的皮膚為了奶茶今年也不得不曬黑啦~好顯在我努力之下,有白回來一點啦~



我想,奶茶這個夏天應該不會想再去玩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