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實在很擔心奶茶的眼睛,所以跟YAMI拔約好上週五去檢查,總共檢查六項,包含眼壓等等,要價1500元
只不過呢,如果檢查出來有很明確的答案,那1500是値得了,不過呢~一問三不知阿!
像檢查鼻淚管的部分,他說鼻淚管是完全不通的,我問他要怎麼處裡,他只含糊跟我說了什麼點眼藥就會好.
奶茶眼睛容易變成小兔子般的紅眼睛,他也說要點眼藥.
問他是否有PRA發生的可能,他說一隻眼睛有很多小亮點,要定期追蹤,而且角膜比較薄,最好笑的是,還不是那隻藍眼睛有問題,是另外那隻黑眼睛!
我再問他那這樣可以看出是否是PRA嗎?他說只能定期追蹤,然後可以做啥角膜電壓圖之類的才可以確認.
總之,我只要一問問題,他就回答我要定期追蹤
我只要一問到PRA就回答我啥電壓圖
我跟奶茶拔兩個人相看無言....................
最後結論是:定期追蹤,黑色那隻眼睛有一點角膜受損問題,要點眼藥,眼睛容易紅的問題,還是點眼藥
所以是三瓶眼藥,兩瓶300,一瓶250
不是我在說,我真的覺得這個錢花的很不値得,就算做了這個檢查,我還是一樣要花錢去驗PRA
我只好跟奶茶拔說,至少奶茶的紅眼睛會改善啦!

另外一個小插曲~
我聽一位狗友說他的朋友上次因為狗子不斷的去抓眼睛,所以帶去看,裡面的醫生竟然跟他說,要把兩支眼睛都挖掉耶!只是葡萄球菌感染,有需要挖掉嗎?
他說他朋友當場狂哭,後來改帶去給別位醫生看,好像就不需要挖掉了~
那麼這家醫院,實在令我有點怕怕呀!

給兩張花美男照片~讓大家滴滴口水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