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周四公司下午停電,所以老闆只好放假啦!
天氣又熱,想說到海邊走走好了,就來到了淺水灣,看奶茶在草地跑得很開心,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沙灘,奶茶拔突然在後面驚叫一聲:不要!!!!!
我跟奶茶一人一狗回頭的時候,奶茶拔已經臉色發青.
他頭上三條線的跟我說:這個....你自己幫他洗澡喔!
哼~我洗就我洗嘛!
我們先在沙灘走走,再慢慢靠近海邊,沒想到奶茶突然"中猴",狂叫兩聲後衝進水裡,我很緊張的跟過去,畢竟如果溺水我還可以趕快救起,沒想到,
游的可好的咧!




還會轉彎,最主要是,他一定要從你兩腿之間游過,還要踩你一腳,我想幫他拍久一點都不行,狂游到我旁邊!
從水裡鑽出來我還以為他變成短腸了咧!









本來想給他游久一點的,但是天氣陰陰的,奶茶反而一直發抖,最後抖到連我抱著他,我的身體也跟著抖動,
只好趕快給他跑上岸,跑到一半,也許是土撥鼠上身,一直在鑽沙子,搞得全身髒兮兮,奶茶拔臉更青,跟我說:今天我們把他帶去美容好了,我出錢.(他出錢是重點)




報上去沖水的時候,他全身抖個不停,一點都不安分,還想衝去玩沙,害我們四支手都不夠用.




看我們的貴妃出浴喔~~~


回家路上,奶茶整個累癱,直接裹著毛巾睡著了




可是~你看我們美容之後,整個變帥了喔!寵物店還給他繫上蝴蝶結,整一個超級帥!終於有點男生的樣子了!身上還抹香香喔!








P.S.這家美容院很便宜,洗澡加修全部的毛加清耳朵加剪指甲,還有蝴蝶結,才300元~真的超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