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週六是要去淡水尋腸的,無奈他把拔要載他娘去石碇的一座財神廟拜拜,我們也只好跟去.
當然~除了拜拜之外,既然已經去了,那當然要玩一下再走阿!


有鑒於奶茶不喜歡拍照,所以我乾脆不理他,讓他自己入鏡好了




十分有很屌的小火車,還經過人家的店面,也有很多懷舊風的建築


再往裡面走就是風景區了喔!經過兩個吊橋就可以到十分大瀑布,奶茶拔的娘一直跟我說那是"十分寮瀑布"
可是老人加總是會帶點台灣國語,所以我一直聽成"十分鳥瀑布".......真是三條線




我們沒有進去瀑布,因為要收很貴的門票,不過聽說實際看到真的不怎麼樣,所以本來想花錢進去的我,後來也打消這個念頭


最後~不知道是誰規定到了平溪一定還要去深坑吃豆腐,所以我們一群人又跑去吃豆腐,雖然是滿好吃的,不過還真不是普通的鹹,抱著奶茶我也不想進去逛老街,
太陽實在大到快被烤焦了,等到回家,才中午12點耶~奶茶拔的老母不知發啥神經,七點就出發去拜拜,所以我們一回家就趕快補眠啦!

看這小鬼睡成這付死德行,就知道他也很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