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在房間突然聽到客廳一陣叮噹聲,不知道奶茶在幹麻,我偷偷跑出去看,結果我拍到了以下讓我驚奇,錯愕,又必須忍住笑的畫面:

不要怪這個錄影太黑,因為我完全是躲起來拍的,可是還是很清楚的看到:奶茶正在騎我的抱枕
奶茶停下之後,一直維持趴在抱枕上的狀態,我把他抱起來之後,竟然看到整個抱枕都濕掉了!
我原以為是奶茶的###,但是發現不是,因為整個沙發都是一攤水,不可能那個###會是那麼大一攤水吧!
我頭上馬上三條線落下來:「奶茶!你又給我尿尿!」
我又好氣又好笑的先把奶茶抓去擦乾淨,因為整個屁股跟腳都是尿,然後再很無奈的抓起抹布擦沙發,最後把抱枕拿去洗,
做好一切之後我就直接坐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看了約三分鐘,阿奶茶咧?
我轉頭一看,發現奶茶坐在走廊陰暗處,可憐巴巴的看著我,阿你是在心虛嗎?
所以我叫奶茶過來,可是他還是不過來,難不成,他覺得他自己剛剛很丟臉?
偷騎馬麻的抱枕不說,還把他尿的濕濕的!
我剛想說要去抱奶茶,電話就響了,等我接完電話之後,奶茶又不在剛剛的陰暗角落了.
我走回烏漆嘛黑的房間,準備要拿包包下去找奶茶拔,竟然發現奶茶躲在桌腳很委屈的樣子,這個時候我終於忍不住大笑,並且把奶茶抱起來,想秀秀他,
他還把臉轉開用眼角偷瞄我,剛剛真的是有讓他覺得那麼丟臉喔?
後來我把拍下來的畫面給他把拔看,他拔說:「屁股還真像是電動馬達阿!」
身為男人是心有戚戚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