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們一直覺得我很像多啦A夢,因為我的包包中,
總是有他們所需要的東西,現在,就來窺探我包包所藏的祕密吧!


由左往右:
GUCCI皮夾:用好久了,一直都捨不得換,都髒了~~不過很耐用!
裡面只有信用卡跟提款卡,我不喜歡皮夾塞的鼓鼓的!買二手貨,
4200元
COACH鑰匙圈(左下):裡面都是一些平常要用到的卡,如悠遊卡,會員卡,
還有健保卡等,鑰匙是公司跟家裡的.才買1800元喔!!
COACH零錢包(中上):我常常有很多零錢,另外,繳款單跟發票也會塞裡面,
2200元
BURBERRY記事本:很好用,不過只有封面是BURBERRY,裡面的內頁我都換成
可愛的六孔紙了!3800元


我的MP4,TOSHIBA的,有20G,可以看照片喔,螢幕夠大,而且音效也很好!不過就是稍嫌大台,
也很重,4990元


因為我是PM(產品經理)所以我常常要算成本,設計商品,想行銷方案,所以有KITTY計算機(好像
兩百多元,不過是公司付錢),大本記事本是用來畫設計圖(買SWATCH手錶送的,筆也是),
小本是為了寫文案用的(生活工場的,兩百多元吧!),有時會靈光一現,想出不錯的句子,馬上會記下來,
加上沒電腦偶爾無聊會寫下小說的片段.


這是我可愛的暴力熊口罩跟小白(機車)的鑰匙,我喜歡貓咪!


鏡子,髮飾包,化妝包(我自己做的,用作裙子剩下的碎花布)跟雜七雜八包,下面說明:

因為工作時需要表現出幹練形象,挽起頭髮呢~又太成熟,所以我會用些髮飾,我又喜歡亮晶晶
的水鑽跟蝴蝶,所以就整包都亮晶晶!


由左到右,依序是髮香噴霧,身體香氛噴霧,都是HAPPY BATH DAY的,價格忘了,大概兩三百吧!
護髮精華液,是MOD'S HAIR的,好像也是兩三百,護手霜AVEDA的,別人送的,下面是吸油面紙,
紫草膏(BUR'S BEE的199元),三管自己分裝的小香水,有雅詩蘭黛的霓采天堂,還有歐舒丹的
4個皇后玫瑰香水,再來是高提耶的,男友送的,最後是眼藥水,點起來超涼!
包包是LESPORTSAC的,買包包送的,包包約一千四百多吧?


這個是化妝包裡的化妝品,資生堂的睫毛夾真的好用喔!!包翹!
順帶一提,我喜歡蒐集化妝品,所以我家有一大堆沒用過的名牌化妝品,有些太美了,根本捨不得用!
有時間再一一介紹.我男友是化妝師,所以我們常常一起去買化妝品,還會共用喔!!

這是手機,M303,用了兩年多,想換908A,不過好貴,目前換不下手,所以將就著用,然後是眼鏡,
我是個大近視,BURBERRY的銀框眼鏡,忘了拍,3200元,隱形眼鏡盒裡面裝有另一副褐色放大鏡片,
我現在帶的是嬌生的黑瞳放大鏡片,公司裡有食鹽水,所以不用帶,再來是蜜粉,TIFFA的,
還滿好用的,好像280元,接著是相機,相機留著後面提,再來是粉紅色的3M便利貼,用來記瑣事,
完成就撕下丟掉.


這個是藥包,因為我很會偏頭痛,所以需要吃藥,還有避免暈車的啦等等,膠帶是因為鞋子有時會磨腳,
或是我很容易割傷用的,紅色那包是神明給我的壓歲錢,媽媽叫我一定要不離身,(不小心又把紫草膏照進來了)
另外一個小罐,是甲殼素的減肥藥跟綜合維他命,中晚吃兩粒,避免身體吸太多油,不過我很懶得吃~呵
包包是0918的,290元,我超愛他們家的衣服,我是VIP喔!!







這包放綿綿,很可愛的紅點,是生活工場的,好像三百多


最後一個~相機,800萬畫素的SONY相機,伸縮鏡頭,觸控式螢幕,型號我忘了,不過買一年囉!
可以在螢幕上寫字喔!好像買11800吧!我是SONY相機的擁護著!

另外,我有一台快譯通MD6000,因為放在公司,沒辦法照,我之前在當國外業務秘書時常常用,
現在要翻譯英文文案時才會用,因為也很重,乾脆放公司,買8100元!

零零總總加起來,我想我的包應該有三公斤吧!(汗)
我沒有秤過,不過每次回家肩膀都很痠,應該是被這個壓得長不高吧(笑!)

那,妳的包包裡有甚麼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