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跟許久不見面的爸爸碰面了。
因為弟弟的事,他順道來我公司坐坐,一開始,我還忍得住眼淚,在他說:「不管妳有多恨我,事情過了,妳終究還是我的女兒!」之後,我的淚水就決堤了。
其實會導致這樣,我也有錯,我當時逃家,不聽話,造成他對我灰心,失望,以至於動手打我,他在我小時候也很疼我的,我記得當我逃離家裡之後我打死都不去看他,賭氣,可是年紀越大,就越覺得我們都是傻瓜,明明心中都掛念對方,卻自己愛賭氣,為了面子說不出口,浪費多年相處的時間;我再度看到他,我發現他老了很多,再也不是我記憶中那個爸爸了,我真的很難過,我強忍悲傷回答:「我從來沒有恨過你,只是我每次打電話給你,你都匆忙掛電話,好像不想跟我多說話一樣。」
「不是我不想跟妳多說,而是我在忙。」
我很開心多年心結就這麼解開了,雖然他還是照樣愛念我,可是,至少我不會再有隔閡的感覺,我已經很久沒有回家鄉過年,原來,他也一直期盼我回家過年。不過,要是回家過年我就得大掃除,這個會很痛苦耶,我一定要把弟弟也拉回家,讓他陪我一起掃除!
當他爸爸離開後,我下班回到家一直哭,怎麼也停不下來,我們真的花太多時間,才明白家人的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