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五隻不知道吃錯什麼藥,突然整個變得很撒嬌
當然原本愛撒嬌的就別說了
小豆子最近變好黏,在沙發上睡也要擠著我
我舉起雙腿也要睡在我的雙腿上
睡覺更要靠著我的頭跟背睡
我覺得敏感的他可能已經發現小椰果要來搶愛了XD

奶茶也是,最近這位大哥~只要我坐在沙發上就來膩著我
原本都只愛躲在自己的小天地的
大概是怕小椰果出來後地位不保吧XD
其實他想太多了

因為小椰果六個月了
加上胎位低不方便帶五隻出門
所以找了一天把廢棄的小花園整理了一下
阿拔把地刷乾淨,五隻就可以再去小花園跑跑了!
拿出塵封好久的單眼
就來拍拍五色腸吧!



小豆子好妙~
一心只想著我手上的BB毯
連腳掛在香香身上都不理
香香也很妙,只顧著咬姐姐的球
不管自己身上是否掛著一隻雞腿XDD

 

 

伯爵出來小花園通常是不動的~就是趴在我身邊這樣
但是如果引香香去逗他
他們倆就會開始又咬起來了

 

 

 

香香膽子很大,連奶茶哥都敢惹
這個有著可愛小臉蛋的女孩內心是不折不扣的惡魔!

 

 

奶茶哥不是很愛去小花園
每次都要用趕的
要我動他才會動= ="


 

 

偶爾~他也會想跟香香玩一下

 

 

香香很愛搶珠珠姊姊的球
搶了不是拿給我丟
而是霸占著咬
害珠珠每次都很生氣的狂叫

 

 

我一整個覺得伯爵就是來小花園吹吹風做做日光浴的

 

 

 

 

 

小豆子的嘴皮真的很有戲XDD

 

 

 

 

伯爵的耳朵真的好大片好長!
我覺得伯爵可能不是被民眾遺棄或是走失
我猜可能是繁殖場丟的
因為伯爵真的是長得很俊美呢!


 

 

小珠討球的時候最可愛了>///<

 

 

小香兒對於玫瑰花也很有興趣XD

 

張口就要吃
還好我都沒在噴藥的
懷孕之後我就隨他們長
也不太愛殺蟲,有蟲就拿掉或是剪掉葉子
不想讓小椰果接觸到那些東西,就算是有機的也不想!


 

 

 

 

 

 

 

 

 

 

難得拍到小珠咬著舌頭
真的好可愛



其實拍了很多~但是有些重複性高就不放了
畢竟相簿也不是無限空間
另外~喜歡五色腸的朋友可以去五色腸的粉絲頁點讚
https://www.facebook.com/miliya0809?ref=hl
就可以即時的看到五色腸的動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