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能說是協力車~因為一路上都是阿拔在踩的XD
雖然前一天還刮颱風下大雨,但是週六的天氣卻感覺很好,
所以往南走~找找看有什麼可以打發時間的
到了永安漁港~每次都看到有人在騎協力車
這次把拔說~好!我們也來騎!
其實我有點傻眼~因為我不是個很喜歡騎單車的人
但是把拔好像挺堅持的,所以玩玩看應該也不錯!
店家很貼心的找了適合我們的協力車

一開始讓奶茶坐前面,因為奶茶乖~要是珍珠就不行了!
珍珠會跳車!



沒想到其實還挺好玩的耶!
天氣涼涼的吹著海風
協力車以緩慢的速度前進,一邊聊天,一邊讓孩子看風景(還是被人看?)
還有徐徐的海風吹來~真的非常的悠閒!
而且路旁不時的有著小吃攤
我們騎了一下就停在旁邊買香腸XD



此時當然要給珍奶拍一堆照片囉!



奶茶每次一拍照都很不配合@@
不是打哈欠就是假裝看旁邊~
是要走雜誌路線嗎?




看看奶茶這欠揍的臉= =



珍珠倒是每次都很配合!



所以也不能怪我每次都愛拍我的寶貝女兒
因為她真的每次拍照都笑的好可愛呀!



珍珠珠這件小花上衣是我前年幫奶茶做的~
奶茶穿不下給珍珠穿上剛剛好!



我的寶貝女兒是單眼皮來的XD
睜大著可愛的小鳳眼~真是愛死她了!






這樣拍起來兩隻剛好在看同一個地點
好像在討論什麼似的!







說真的~這個車子當背景真的拍起照來還真不錯看哩!



奶茶看起來好威猛喔!超帥的ㄋㄟ!







這張的奶茶好可愛!還吐出一點舌頭
好像在跟我扮鬼臉



瞧瞧這張人見人愛的小臉蛋~笑的好開懷!





不是我們太閒在這裡拍了一堆照片~
而是這根香腸實在是讓我們等好久阿= =
兩隻看到眼睛都亮起來了XD



後來繼續上車~踩了一圈
一路上走走停停
我還下來買燒酒螺
我已經超久沒吃過這種東西了
記得小時後很常吃,後來說有寄生蟲不能吃
可是大家都還在賣呀!我就跟阿拔說~如果有寄生蟲~那順便可以讓我變瘦一點
所以~吃了再說!







我後來還躲在車子後面讓珍珠找不到
每次聽到她很急著找我一直哭我就好有成就感XD
不知道為什麼珍珠真的很需要我
奶茶就感覺不像以前那麼需要我了(哭~兒子長大了都是別人的>"<)



繞了一大圈又繞回海邊
讓他們下來跑跑走走
把拔說這張照片好好玩~
兩個女生到底再看什麼呀?



大家有空也可以來踩踩協力車!
秋天真的很適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