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重點是小椰果的照片XD
本來就有打算要做高層次超音波
所以早早就排了下去

10/5下午三點半去做,
我準備了軟糖跟飲料
希望在小椰果不配合的時候可以用的到
因為我的時間剛剛好,所以一進去就去批價
然後就進去躺著等醫師
醫生一照,愣了一下
發現小椰果的頭竟然在右下腹部
而且是趴著= ="
醫生說胎位太低加上姿勢不良
怕很難照到臉
所以先照其他部分
我覺得郭醫師的檢查很細心
手指腳趾都確認過好幾遍
腿骨大小,血液速度,心跳,腦部的發育
有沒有囊腫,心室跟腎臟等等
都講解的很清楚
不過五官還是怎麼看都看不到
最後醫生讓我下來走一走,
希望能改變一下小椰果的姿勢
我含著糖,喝著飲料在醫院走廊走來走去
之後再含著兩顆糖繼續躺著做超音波
加上醫生不時抖動我的肚皮
總算是轉過來了
雖然看不到正面,但是左右臉分開看也OK啦
然後再繼續檢查剛剛沒看到的位置
比如說血液的分流~還有動脈等等
總結就是~小椰果雖然比較小一點,不過發育的很完整也很健康!
聽到健康真的就足夠了!
小椰果大小約21周~實際上應該要22周
不過醫生說沒關係,最後的大小控制在2800~3000左右就好
目前小椰果是六百多克
我是覺得在2500左右可能比較好生啦!
然後我順便問醫生爸爸可不可以去陪產
因為我聽說台大要陪產比較麻煩~
爸爸要去上過一堂媽媽教室之類的
不過醫生很乾脆的回答我~可以
讓我有點不知道如何接話XD
好像還是看醫生願不願意讓爸進去陪產啦

一開始選醫生的時候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越到後期郭醫師讓我很有安全感
所以其實我對於生小孩這件事不是很擔心
郭醫師說最後會給我他的電話
因為我雖然是在北護產檢
不過還是要去台大生
所以到時候看我們自己要連絡醫師還是台大那邊也會連絡
都可以
整個超層次超音波大約做了40分鐘左右
還好小椰果最後有配合轉頭
不然醫師說要請我做一下運動了XD
之後醫師印了報告給我
這次他還特地印了三張不同的臉照給我耶!!
好開心喔!

阿拔在我做到一半的時候就先跑去工作了
所以他沒看到兒子的臉



偷偷覺得~小椰果長的好帥喔XD
阿拔說有點成熟~我也覺得
不過我覺得是拍照的角度關係吧!
鼻子好挺~像我XDDD
不過嘴巴~不知道像誰
好像像我比較多一點
上唇翹翹像我
不過小椰果的嘴巴好像比我還大XD
可能是像我弟
因為我跟我弟長的非常像
所以小椰果如果五官都像我的話~可能會跟我弟長得比較像
最後希望眼睛也像我!
然後這樣我就會愛死小椰果了>///<

本來是有考慮照4D,就一個紀念這樣
不過考慮到小椰果每次都不配合,
加上我發現這次的照片就是4D
那就直接省下1500啦XD



原本只是期待知道性別
沒想到看到長相之後讓我超期待生出他的那一刻
好像快點見見他喔!
看來他是我的第二個小情人~
那第一個是誰?

當然是下面這位~我的金髮小狼狗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