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是小香兒結紮的日子
其實本來是想等她MC來一次之後再結紮
不過已經一歲多了都還沒來
加上我又懷孕
如果搞到明年再結的話,怕無法好好照顧小香
所以就算補助已經被申請完了
我們還是決定要趕快紮掉她


 

當天阿拔要上班,
所以由我先坐小黃帶小香去動物醫院
當然我選擇的還是快樂動物醫院的梅醫師
雖然貴= =" 要3300
不過我只相信他的結紮醫術
家裡五隻全都是在那裏結紮的
我也比較放心!


  

小香當天很不安
畢竟她很少進醫院
也算是健康寶寶之一
在給醫生做評估時,她整隻嚇到爬到我的背上去= ="
把我都給抓傷了

 

打了鎮定的針劑之後~陪著小香等約10分鐘
讓針劑生效


 

差不多之後,醫生就把小香帶進去插管了

 

我依舊是站在窗口外看著她

 

 

 

不過,不知道為何
就在醫生準備好要畫下第一刀時
我竟然跑去廁所大吐特吐= ="
我覺得可能跟久站有關
因為懷孕後的我不太能站
站一下就會腹痛
當天本來是感覺很好的
還好醫院的廁所就在手術室後面
還來得及吐到馬桶去= ="
大概是小蝴蝶不喜歡這畫面
不然我以前都是全程陪著大家的
不會暈血也不會怕內臟的畫面


 

 

把該吐的都吐完之後
繼續走出來看一下小香

 

發現醫生已經很俐落的開了個口子
找到了其中一個卵巢了
(看來我吐了很久= =')


 

 

 

 

其實整個過程很快
不過我無法一直站著看
所以就是走出去坐著休息一下,
休息夠了再走進去看小香
後來阿拔來了
小香也差不多要結束手術了

 

 

 

 

這次沒有拍很多張手術畫面
除了久站不舒服之外
醫生的手也都有擋到

 

 

事後醫生助理有幫我把子宮卵巢擺好讓我拍

 

我嚇了一跳呢!!
比起珠珠來
小香的子宮卵巢小了一倍
小香體重是4.3
珠珠是5
怎麼SIZE差那麼多呀!

 

之後醫生幫她按摩了一下~我們就進去看她了

 

 

 

拔管之後就送到籠子裡去
可愛的女兒~


 

 

五隻都很不錯!
退麻醉時都沒有吐


 

 

小香的退麻醉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efXtLs9Ys&feature=youtu.be

超可愛的>///<


 

 

後來我就跟阿拔先回家了
我需要吃點東西補充體力
大約六點時醫生來電說可以去接她了
小香耐痛力好像比珠珠好一點

 

沒有珠珠那麼愛哭

 

不過多少還是會痛啦!
所以雖然醫生有給他打了止痛針
我還是回家後先餵她吃止痛藥
這是我在珠珠身上學到的經驗

 

 

女孩子真的很痛
她回家之後都不理我
因為出門時她還很開心
大概想說~不知道麻麻要帶我去哪裡玩?
可是睡一覺起來之後.........
麻麻妳騙我!!!不是要出去玩嗎??怎麼我肚子這麼痛!(大哭)

 

所以為了避免痛感
她只好一直定格....

 

 

而且~只要戴上喇叭
她就開始會倒退嚕= ="
太可愛了XD

 

回家之後我弄了點飯給小香
裡面是糙米,地瓜,鴕鳥肝跟豬肝,還有牛肉跟高麗菜
結果小香狼吞虎嚥馬上就吃完了
相比珠珠當時連豬肝都不想吃的狀況下
小香果然是吃比較重要!



吃完之後~小香沉沉的睡去
晚點我又餵了她一次止痛藥
把她放到籠子裡戴上喇叭
她很乖的睡著了


 

 

 

 

 

傷口縫得很緊,所以沒有問題

 

 

 

 

   

該戴的喇叭我都讓她戴著
結果沒想到拆線的前一天!!
我想說明天要拆線了,那我今天就不讓她帶喇叭了
然後我跟阿拔就去吃飯
沒想到回家之後!!!!
發現這小妮子竟然給我自己拆線了!!!!




我看到整個傻了!!!
線拆得乾乾淨淨!我都找不到殘渣
連地上都沒看到
我懷疑她是不是把線吃下去了= ="
這個小笨蛋!
五隻裡面只有她敢自己拆線
連伯爵都不敢耶!




還好傷口恢復的還不錯
我把她的傷消毒一下之後
再擦上優點
之後就好多了~不過還是得去給醫生看一下肚皮
真是個笨小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