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太久沒有記錄了
因為肚子裡的小蝴蝶整個把我整慘了= ="

每天持續的不舒服,像是奄奄一息的孕婦
下班回家只想躺在沙發上休息
距離上次發文
阿拔後來又出國了12天
我現在都還不知道我那12天是怎麼撐過來的?
還好當時有我媽跟我弟陪我
起碼每天還維持著一點歡樂
有時候,我真的難過到心裡想著:
為什麼我要懷孕? 甚至憂鬱到想著怎麼不流產算了?
可是只要產檢時看到小蝴蝶
我就覺得好開心,好感動!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很愛小蝴蝶



前幾天~已經滿13週了
某晚睡到一半竟然被偏頭痛痛醒~而且持續痛到睡不著!
隔天起床只
能坐在床上雙腿沒力氣下床。

在大前天
凌晨三點爬起來乾嘔,把阿拔嚇了一大跳
所有食物都衝上食道,但喉嚨就是不放行,最後有些竟然跑進鼻腔裡!難過死了
害我滿腔怨氣的去把五隻睡很爽的狗盧醒!一隻一隻的吵醒XDDD
後來還坐著不敢躺,怕吐來不及接

所有朋友都說我整個就是超慘的= ="
換個方式想~小蝴蝶應該是在告訴我,她好好的在我肚子裡吧?

還好阿拔回國之後整個就是很體貼
把我伺候的跟太上皇一樣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屁股都沒有離開沙發上
幫我擦尿撿大便,照顧五色腸
打掃家裡,甚至幫我澆花

當然我如果舒服一點也會去打掃兼洗五色腸

昨天我覺得我跟小蝴蝶的溝通還不錯
不讓自己餓到,因為只要肚子一餓就馬上想吐
所以肚子餓的時候就一定先吃一點東西
只有一點,因為吃太多會很可怕
不只肚子變緊繃變硬,還會造成腸胃脹氣
胃食道逆流更噁心
吃東西一定只能一口一口慢慢吃,細嚼慢嚥
一天起碼要吃到4~5餐

不過開心的是~我的排便有正常了
每天早上都很順暢!
大概是最近常常口乾舌燥,所以開水喝得很多
我覺得家裡裝一個電解水器真是好物!
喝水不會有怪味,很甘甜,可以喝比較多
再來~我的水果也吃得多,最近幾乎每天一顆水蜜桃
不然就是吃水梨跟芭樂
其實我也好想吃柳丁喔!



這是七月初時去產檢的超音波照
噗~我覺得看起來真像異形
小蝴蝶的雙手張開,雙腿卻夾緊緊
我媽當時聽見孫子的心跳聲應該感覺也很妙吧!



前兩周我去做脊髓萎縮基因檢測,小蝴蝶還是不肯張開雙腿
他當時好像在打嗝呢!
後來我想想~我已經決定要做羊膜穿刺了
好像不用再做脊髓萎縮基因檢測捏? 不過算了

因為看到好多抽母血檢驗通過的媽媽還是生了唐氏症寶寶
讓我決定一定要做穿刺
有99%的準確率
我當初很笨的以為一定只從肚臍下針
害我有陰影
實際上是從整個肚皮找位置
這樣我就不怕了~我想大概中醫埋線比較痛吧!

七月中某天我趁著天氣還不錯
開車帶著媽媽跟兩個弟弟去六福村玩
結果我好失落,因為什麼都不能玩>"<



只能玩這個孕婦專用= ="



後來我小弟要玩什麼蘇丹王的冒險
是坐列車前進的,那個感覺還好
所以後來去坐了一小段的雲霄列車
然後又去玩急流泛舟
不過我很節制,笑傲飛鷹跟大怒神,海盜船那種我很有自知之明
坐上去小蝴蝶一定翻臉

最後還去玩了獨木舟= ="
那個真的有恐怖到,我忘了那是垂直下來的
會用到肚子的力量
下來之後我就再也不玩了
因為我覺得小蝴蝶好像不爽了XD

這個是什麼天鵝船,整個就是孕婦專用= ="
超級慢
連服務人員都很懷疑我們為啥會坐這個XD
我跟我弟真的很像~每次一起出去都被誤認是情侶或是年輕夫妻
我弟真的是看起來比我臭老啦XD



最後是草尼馬~
牠一直盯著我看
讓我極度懷疑牠想吐我口水XD



最近沒空去打裡小花園
不過玫瑰們還是很爭氣的開花
雖然夏天花開的不美,不過有開花還是很開心
下次去產檢是8/9
醫生很巧的安排在我生日的那天
希望當天可以知道小蝴蝶是男是女

是男生的話~應該要改叫小蜻蜓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