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奶茶開始就已經買了推車的我們
當初是看上這台推車的便宜
跟我個人喜愛的粉紅色
不過這台推車有個令人詬病的幾個地方
就是拉鍊真是史上無敵難拉!
而且雖然這台可以把推桿換邊,讓推車正面朝向自己推
不過因為輪胎方向的關係
換邊後實在是夭壽難推!
加上收納起來無法扣上,總是要用雙手才可以搬上車
不過也用了超久的了



之後有了珍珠,再有了小紅豆
真是讓這輛推車使用到極致
小紅豆總是在我們千辛萬苦把拉鏈拉上之後
把拉鏈直接用臉撞開= ="
後來這台拉鍊真的是不行了
我在婆婆家發現一台大嫂買的沛德奧雙層巴士
而且是全新箱子根本沒拆過!
我就跟阿拔說既然他們沒用
那我們把他拿來用好了
所以後來大伯修理機車的費用四千多元阿拔就沒跟大伯拿了
這台市價是5700
我們也是只用了便宜一點的價格買到
不過後來我還是不太滿意
因為在下層的狗兒在夏天真的會熱死
下層根本無法探頭出來透氣
如果把拉鏈打開
那安全扣環又只有一個,對我當時四隻狗兒的情況來說真有點麻煩
不過好處是~他收納時有個扣環可以扣著,還有提把可以拉

之後有了伯爵.........
就是超級大麻煩了!
因為伯爵也是個頭好壯壯的傢伙
體型正常後大小不亞於奶茶
所以總是要委屈三小自己擠在一層
另外兩個大的擠在一層
不然就是得要用手抱一隻
通常是珍珠奶茶在上層
紅豆伯爵在下層,香草用手抱



之後我就看上沛德奧的701跟702
702是首選,因為瘋狂迷上騎單車的阿拔可以拉著五色腸
但是我又很怕702坐不下去
所以一直在觀望中
後來狗聚時,阿布借我他們家的702讓五隻試坐
發現是剛剛好,不能躺平,不過空間不算擠
然後我就下訂了XD
只是這台一直缺貨
我從六月初訂貨訂到今天8/31才到
期間我本來想換701
不過狗友說701雖然比較大,但是很重
也不能加腳踏車桿
所以我還是繼續等待702
今天終於收到了超開心的!!
所以來開個箱吧!

廠商包的很嚴密
感覺也很耐撞XD


 

打開一看原來箱子有兩層

 

旁邊黏的是腳踏車桿

 

整台拖出來是這樣
我有點嚇到,好大一台呀XD

 

等不及了趕快來組裝!



輪子直接扣上去就好

 

 

所以還挺簡單的
腳踏車桿我就沒試裝了
這個等阿拔下班回家再讓他自己去弄
我沒啥興趣XD

 

推車的把手可以調整

 

後面有收納袋,不過收納的東西可能不多
就是塞個衛生紙,塑膠袋跟水這樣

 

裡面的空間真的很大
可以從後門進出還不錯
車底那根鐵桿是剎車


  

前面的網子

 

感覺好像還是很擠
不過是因為奶茶給人家躺橫的,占了很大一個位置


 

 

 

 

上面也有天窗,從天窗拍下去是這樣
暫且就這樣了~反正五隻都愛層層疊
睡覺也疊在一起


 

這台推車的輪子是充氣式的,稍微試推一下感覺還滿不錯的
希望可以一直用下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