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人問我
出門時有沒有弄什麼監視的看著五色腸呢?
當然是有啦!!

這是過年前裝的
一直以來我都有考慮要裝
只是實際上弄起來感覺好像很麻煩
所以遲遲沒動
不過,最終還是請人來裝了一個小型的監視器

 

 

很小一個~又是白色的
還挺可愛的>///<




從電視看到自己家還挺妙的XD

 

監視器只對著客廳
通常我們出門後大家都會窩在客廳,
對著大門,可以看見五色腸
也可以看到落地窗及門口
若有賊闖入,第一時間我也可以打電話報警

 

  

這是主機,
裡面放著一個硬碟,可以儲存十幾天的資訊
而且還可以用遙控器回放
我通常用這個功能來抓破壞家裡的兇手
至於電費,我倒覺得還好,沒有增加很多!

 

在公司安裝一個軟體就可以直接用電腦看
畫質很高,我安裝的監視器有夜視功能
而且360度旋轉,自己可以移動方位


 

出門在外,用智慧型手機也可以直接看
稍微設定一下就好
非常好用!

 

我們常常在鏡頭的那一方,看到五色腸作亂
或是跑來跑去追逐玩耍
真的非常可愛!

我在這裡不放上廠商的電話
有需要請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