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村風格有很多的種類
比如說是英式鄉村風,日式鄉村風,法式鄉村風及美式鄉村風
但以我的個性來說~不喜歡在乎小節
所以我就沒有分~反正就是大雜燴的鄉村風就是了
這樣才是屬於我自己的鄉村風格!

 

有朋友勸我說~不要把家裡暴露的太多
以免有心人士拿去做文章~畢竟網路可怕的人太多
其實我有很認真的考慮過
但最後~我還是想要分享我的快樂與幸福
我的快樂很簡單
有這四個寶貝,以及自己親手布置的家
加上小花園開出那麼美的花朵
每天都能讓我心情愉悅
畢竟~如果真的有心人士要拿去做文章
我們也是防不勝防~
這樣諜對諜太累了~要說要做的~就讓他們去說去做吧
我依舊是我自己,認識我有跟我接觸過的~都知道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有做過的沒做過的~認識我的朋友一定會知道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分享自己的快樂與心情
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寫這些文章的
也算是為了自己的生活做個紀錄吧!
20年後來仔細回味這些文章
還能知道~我年輕的時候,每天都是過的很開心的!

好~心情抒發完畢.回歸正題

冬天到了~怕他們冷,所以我把去年買的地毯拿出來鋪
多了一種奢華的氣氛,也溫暖了自己的腳





 

有看過我之前分享過的照片~是不是有發覺哪裡不一樣呢?

 

對了~就是牆面!

 

之前我們家的電視櫃牆面是我自己貼的白色巴洛克風壁紙
不過突然有天~我看膩了
所以找到這款磚牆壁紙
趁阿拔出國時自己完工

  

阿拔回家的時候超驚訝的~
馬上說好有復古的風味~他很喜歡!

 

這壁紙意外的~跟我的布料以及暈黃的燈光很相配!

  

尤其是這個聖誕老公公,真的是很畫龍點睛阿!

 

這款壁紙的質料很好!我很喜歡!

 

 

至於左牆~當然就是掛上四腸的掛曆囉!

 

沙發的右側有個小方桌,擺上我的結婚書約跟自己的手工臘腸
再放盞水晶燈


  

 

阿拔晚回家的夜晚
我會把燈全關掉,再開啟水晶燈
看著電影,等著阿拔回家



大門的左邊,有一個小空位
我把廚房裡的小木櫃搬到這裡
再擺上一些裝飾品
就有一個溫馨的角落



花瓶裡的玫瑰是從小花園摘下來的
幾乎2~3天就有不同顏色的玫瑰盛開
看了心情真的會很好!而且整個客廳也都能聞到玫瑰花香!




 

 

 

有時候點上精油
採下小花園裡的香草
泡上一杯香草茶
也非常的愜意!


  

浴室也做了一點小改造
原先的浴簾已經不堪使用
所以趁著周年慶購入新的浴簾
也有更清新的海洋風感覺!

 

而冬天的晚上,我們洗澡時習慣點上蠟燭代替電燈
不僅省錢,也更浪漫!



浴室地墊~我選擇藍色系的鄉村風拼布
所以雖然是鄉村風格,但跟海洋風也能做搭配



浴室的門口,我掛上了一個可愛的吊牌

 

 

在廚房的部分
做的改變就比較大了!
原本我想說乾淨簡潔就好,但是怎麼看就是不順眼
某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做點改變!

我先把地墊也換掉
換成粉色鄉村系玫瑰

 

桌上也擺些小木盒等鄉村風的擺飾

 

擺在最裡面的木製流理臺,也整理乾淨
並擺上下午茶組合XD

 

 

 

牆面我用了裝飾帶去裝飾
馬上就有不同的感覺出現


 

流理臺的部分做的更動就比較大
我把白色的流理台貼上鄉村風的玫瑰仿舊壁紙

 

趁著阿拔出國的時候自己完工XD
阿拔回到家嚇了一大跳XDDD
大叫說:怎麼變花的啦???

 

 

整體是這樣子

 

 

 

盤架與調味料的架子非常好用!

 

 

 

 

 

小餐車我拿來放一些雜物

 

 

 

這樣看起來舒服多了!

 

 

 

 

這款壁紙很棒!不只防水
色澤也很美!是德國進口的喔!

 

 

不過還有一個方面~就是燈光!
我把其中一個燈泡換成黃光
整個就是不一樣了耶!


 

變成比較溫馨的感覺!

 

 

 

 

不要小看這一點點的改變~能很大的轉換心情!
每天在家都很開心
在廚房做餐點心情也很愉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