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美女廚房~哈哈哈哈XD
我通常不會穿成這樣準備三隻小鬼的點心~
不過今早因為要慶祝母親節聚餐~所以稍微打扮了一下XD
話題扯遠了~

今天我收到好姐妹的包裹~還是低溫運送的唷!
裡面是什麼呢?大家猜猜

 

包裝很精美~有種日式的風格
還送了我四塊蜂蜜蛋糕哩!

 


 

封口貼是可愛的小櫻花!

 

答案是~

4瓶狗狗手工果醬!!!


 

總共有四種口味唷!
草莓~

 

橘子
 

蘋果
 

藍梅
 

先來拆蘋果的!
包裝長這樣子~


 

裡面還有封口貼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蘋果香味飄出來!好香喔!!

 

就先用四塊蜂蜜蛋糕來塗上蘋果醬吃吧!!

 

理所當然要等等囉~

 

奶茶這個姿勢好像要去賽跑衝刺喔XD

 

三塊給他們吃~一塊我自己吃
真的超好吃的哩!
三隻馬上一口吞!XD


 

現在要來做狗狗用的蜜糖吐司!

 

準備一塊無鹽奶油~在常溫下軟化

 

把吐司切小方塊~如果是自己要吃的(就是一般的砂糖或是大蒜的那種)
可以切大塊一點,不過狗狗吃的還是切一口大小比較好
畢竟要是吃到滿地屑屑也真的是掃死了!
但是千萬也不要切太小~不然果醬就沒地方塗了!


 

 

烤箱先用140~150度預熱10分鐘
接下來進去烤10~15分鐘
然後翻面,再烤10~15分鐘

 

烤到兩面都酥脆再拿出來

 

接下來開果醬囉!!
因為蘋果剛剛吃過了~所以就不再試吃


 

草莓醬


 

把無鹽奶油分成三塊,加入果醬攪拌

 

拌勻後會變這樣

 

之後塗上果醬

 

橘子醬~

 

我最愛的就是橘子醬了!
酸酸甜甜的超愛!

 

 

兩種弄好是這樣子~

 

草莓~

 

橘子

 

最後是藍莓

 

果粒好清楚喔!一顆一顆的~好香XD

 

 

塗上果醬的樣子~

 

此時我已經滿身大汗了= =" 今天真不是普通的熱呀!
三隻還留在客廳吹冷氣呢>"<


 

塗好果醬之後,再進去烤20~30分鐘
溫度還是一樣140~150度
切記不能高溫,否則果醬還沒吃進吐司裡吐司就臭毀搭了!
烤好之後是這樣~

 

此時果醬已經不會黏囉~
果醬被吐司吃進去變得脆脆的!
我有放進冷凍庫裡急冷,有點小硬又冰冰的也很好吃!


 

剩下的放進保鮮盒裡進冰箱冷藏~

 

當然下午茶也少不了喝的
狗狗當然不能喝茶
不過呢~可以喝清涼消暑的綠豆湯!!

 

煮好時還很熱~
 

放進冰箱急冷之後再放兩顆冰塊~
馬上就冰冰涼涼啦!

 

沒有味道的綠豆湯狗狗不愛喝~記得加點天然的蜂蜜!

 

好啦~下午茶的點心時間開始囉!!

 

珍珠很聰明~馬上先吃蜜糖吐司~

 

奶茶則是狂喝綠豆湯~是有渴成這樣嗎?

 

為了怕奶茶吃不到我還先把吐司收起來咧XD

 

 

這張雖然糊掉~可是珍珠的表情太好笑了!
有好吃到這樣匿?


 

 

 

 

紅豆跟珍珠等到蜜糖吐司吃完之後才開始喝綠豆湯



最後三隻吃完後心滿意足的吹著冷氣睡著了~
然後留下可憐的娘去收拾善後
不過
最開心的莫過於看著他們把自己做的東西吃個精光對吧!XD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