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彥說,她去拿掉小孩了。
她說,她從來月經都不規則,也不曾避孕,完全不會想到有中獎的一天,所以當她看著驗孕棒的時候,她真的驚呆了,她說,她不知道該不該跟他說,怕他回一句經典的:「誰知道小孩是不是我的?」
所以她煩惱著,她的朋友叫她一定要告訴他,畢竟真的是他的,說來也好笑,那個男人是藥頭,自己拉K拉到膀胱啦~腎臟啦~還有一些器官都差不多了,還欠了一屁股債,彥總是遇到這種奇怪的男人,歸功於她那奇怪的工作吧。
總之,彥告訴他了,第一句話是:
「我求求妳拿掉。」
「醫生說,我拿掉就有可能再也沒辦法生小孩了,我本來就不容易受孕。」醫生是真的這樣跟她說。
「那、那生下來吧?」
「你有辦法養嗎?你三天兩頭因為毒品進醫院,你怎麼去工作?」
「那要怎麼辦?」
「你仔細想清楚,再回答我。」
其實彥也打算拿掉這個小孩,只不過想測試他,畢竟男人忘不了前任女友,也許彥只是個玩物。
十分鐘後,男人打給她:「我明天帶妳去拿掉,錢我會想辦法。」
後來,彥做了手術,手術完後不停的哭泣,我只好安慰她,她說,雖然她沒打算要這個小孩,不過畢竟是自己的骨肉,她非常難過,很有罪惡感!
我懂她的心,誰都不願意拋棄自己的小孩,不過是真的沒有辦法養,就算彥打算生下來,她的家人也未必肯吧!
我只能說,好好保護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