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每次過年媽咪都不在他們身邊
以往都是阿拔在陪奶茶,今年多了兩隻
所以趁著年前趕快弄好零食
讓三隻過一個快樂的年節!

以下的零食,是利用米飯,雞絞肉,跟地瓜泥做出來的!
先把飯,地瓜煮熟,地瓜搗成泥,
然後全加在一起



然後均勻和在一起



第一種,是雞肉地瓜米丸子,搓成圓球狀就直接放下去蒸







這是蒸好的樣子!



聞起來很香~看起來也很好吃喔!!



然後是弄成餅狀用烘的!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花時間在塑型,所以就沒有捏成圓型再拍扁
這樣的型狀會比較好看!






另外我也買了雞軟骨,所以處理完雞油之後直接下去烘乾





外面那圈是牛肝,其實我很少給他們吃牛羊的內臟
通常都是雞心或是豬肝
牛肝還是第一次吃哩!




牛肝好像雞肺一樣喔!



還有上次很受小鬼歡迎的牛筋!



這次我只買了一點點,畢竟上次處理牛筋真的會很想死阿!>"<



再回到這一鍋來~
因為烘盤沒地方擺了,所以我改做成糕餅




用模型弄成心型的圖案,然後再弄成長條型~隨心所欲XD
有點不小心弄到麵粉,所以有點白白的~
不過沒影響!
用200度烤30分鐘就可以囉!




然後再把它黏在脆笛酥上,變成好吃的潔牙棒!



再搓成圓球~變成QQ球~



成品出來之前,先來吃晚餐!
阿拔把這道叫做雞肉地瓜獅子頭XD





慣例的等等~







之後被吃得太快了~還來不及拍就碗底朝天了= ="

好了~來看成品吧!
愛心糕餅~




長條型糕餅



QQ球~



隔天烘的零食也好囉~
牛肝跟雞軟骨




牛肝超脆的!!吃起來有喀啦喀啦的聲音!XD



雞軟骨每次我都覺得好硬!可是他們還是吃的超開心!



我最期待的雞肉餅也好囉!超香超脆的!
這個要留著給他們過年吃!






近看~



這個我才弄了六隻~三隻兩天就吃掉了= ="
不過兒女開心也不枉費我辛苦做出來了~




牛筋要烘的比較久~整整要烘約24小時才會變成金黃色!



最後放上我的乖女兒照~也只有乖女兒肯讓我這樣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