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拔突然沒有工作,所以我決定直衝武陵農場賞櫻花!
雖然北部的天氣還過得去,不過一上山可是飄著綿綿細雨阿!
不知道為什麼,政府把七星到武陵沿線都種滿了山櫻花,
大概是要成為一條賞櫻路線吧!




山櫻花的花期不穩定,常常一株開一株沒開的,
可是卻有幾片林子是盛開的!
如果當天是晴天就更好了!陽光下的山櫻花非常的搶眼!















到了武陵之後,映入眼簾的是不可思議的美!
也許是吉野櫻的花期好控制,每一株都是盛開的狀態!
白色的櫻花我不太曉得名字,可是有種夢幻的感覺!






整片的櫻花林真的很美!







大概是才下過雨的關係,每株花上都有露水
我們到的時候陽光有點露臉~算是挺幸運的!


















我沒穿很多衣服,也沒有覺得很冷
不過我們還有看到有女生穿和服來外拍耶!感覺好讚喔!!






雖然是非假日,可是人還是很多耶!









































拍了那麼多照片簡直臉都要僵了= ="
阿拔用了兩台相機輪流拍,拍到後來整個不想再看到相機了>"<
不過重點是三隻臭小鬼
來到這麼美的櫻花林當然要讓三個小鬼跟櫻花拍照啦!


















小紅豆拍照真的很會擺POSE!







雖然草地是濕的,可是我還是想讓三隻跑一跑!
所以抱著假裝看不到的心理讓三隻下到濕透了的草地上
看到三隻一到草地上馬上拔腿狂奔
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奶茶,整隻就是嗨到爆!









奶茶邊跑還邊笑咧!























有草地的這片櫻花比較矮,不用特別把他們舉高就可以拍到很棒的照片!
我的小兒子真的超會擺POSE的!








是不是很帥呢!小紅豆真是迷死人了!





不只臉部表情一流,還搭配手勢!
用小爪子勾著樹枝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個舉動讓一堆人猛按快門哩XD














我的女兒珠真的好漂亮!好秀氣又美麗的一張臉蛋!
不過私底下是個小惡魔= ="
總是有人說我太寵她
可是女兒就是用來寵的呀!






這個是小珍珠陶醉在花香裡嗎??XD
不過感覺櫻花是沒有香味說~












小笨珠真的跟花好相襯喔!!



奶茶雖然拍照總是那101號表情,
可是整個就是很帥呀!














連阿嬤們都跑來摸摸三個小鬼
還輪流拍照呢XD




我們當天早上去下午就回家了~雖然很累卻是很滿足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