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我從夏天唸到冬天~
好不容易,阿拔終於排了假答應我要下墾丁了
大概是他自己馬不停蹄的工作也很煩悶吧!
加上Ruby到香蕉灣民宿來當管家~她也很想念小香,
所以趕在幾周前就跟Ruby訂了房間
為了避免塞車,所以周五就請了假開車下來啦!!
台北到墾丁真是超級遠= ="
一路上還要放五色腸下來大便尿尿
還要防止小香的亂啃亂吃
這個貪吃鬼,最喜歡每樣東西都試吃一下,連方向盤也要試吃= ="
 
小珠睡死了~才肯在阿拔身上睡一下

 
這個小笨蛋~更是把我的腿當床睡

 
到屏東時天氣好的不得了!我們從台北出門時還下著傾盆大雨咧!
好像從冬天到夏天一樣!
 
愛看風景的三隻臭小狗
 
 
走走停停也耗掉不少時間
到墾丁都已經七點多了>"<
Ruby先帶我們進房間
哇!房間超大的耶!!!好舒適喔!!

 
 
廁所是乾濕分離~很好,因為奶大少只會在廁所尿尿

 
 
 

這是浴缸嗎?是~沒錯!就是浴缸!
這浴缸讓我超愛的阿>///<

 
 
這個是冰箱~好妙!

 
很大的一張床!
 
 
床的左邊有個小和式木板
很不錯!五色腸晚上就睡這裡啦!

 
小香正在玩弄她睡覺的小毯子XD

 

外面有個小露臺~
很棒~阿拔說可以看到星星哩!

 
 
 

 

天花板的燈~

 

 

把五色腸放到椅子上拍合照~
拍了超多張~只有首圖最成功>"<
因為燈光有點暗,如果要用自然光實在是很難拍
但是用閃光拍出來的感覺我不喜歡
還好他們有靜止個兩三秒~才能拍出一張好照片!

 

民宿附的拖鞋也很妙~是折疊式的XD真是太可愛了!
 
 
我帶了個輕便的尿盆~
就算出門在外也要有規矩喔!!

 
我後來才發現燈是酒瓶做的!
 
 
整理完東西之後,我們到對面的鮮魚餐廳吃飯
吃的是熱炒~


 
挺好吃的捏!

 

 
吃完回房後~
就開始....拍照XD






 

 

 
有時候拍合照~不是少一隻就是不配合看鏡頭
真的很難拍呀!

 

 

 

 
好久沒看見奶茶的笑臉了
(因為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我愛的浴缸~小香好配合我阿XD

 

 

 

 

我跟我心愛的金髮小狼狗親親~還有很多浴缸照~
我自己私藏就好XDD

 

 

 

 

 

 

 

這天晚上我沒睡好
大家都有點不習慣,在家睡床~出來睡地板
所以有個嬌嬌女小珠跟大少爺奶茶總是哭哭啼啼的要上床睡
但是,這個是絕對不行的,在家裡可以隨便,在別人的民宿絕對要睡地板不能睡床
要有一個好的操守,才不會讓能帶狗的民宿越來越少
另外要呼籲一下,小狗難免會尿在不該尿的地方,一定要給人家清乾淨喔!!

香蕉灣的早餐是8:30~10:30
我睡到九點半~帶著小香跟小珠下樓吃早餐~
小香跟哥哥在一起做日光浴
旁邊就是小香的親哥哥喔!小香這次也看到了爸爸跟媽媽>///<

 

早餐~好豐盛也好好吃!

 
天氣超好~也很熱!

  

我們往白沙灣去~

 

沿途發現了廣大的草皮~而且完全沒人!
趕快放五腸下來盡情的跑跑!

 

一開始下去大家都好嗨!!
很開心的奔跑!

 
 
 
 
 
 
 
結果~沒想到跑兩圈之後~
小豆子跟伯爵一直往上面跑,
阿拔上去看~才發現他們去躲在陰涼處= ="

 
 
 
後來就變成這樣了......
大家都擠在我的傘旁邊XDDD

 
 
小珠更是直接攤在草蓆上~
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好啦!讓大家回車上吹個冷氣先~
真的好熱呀!
再往佳樂水的方向~
有一座吊橋
上去要收費!一人10元

 
我們上去時正好沒人呢!

 
 

 
 
奶茶是臭卒仔XDDD
橋的前面跟後面比較晃,奶茶整個匍匐前進
小香也好不到哪裡去~根本是又哭又叫~要用抱的才行

 

走過吊橋後.......一定會傻眼~因為~
甚麼都沒有~花了10元走一座橋這樣XDDD
只好再來大合照XD

 
 

再上去就沒甚麼~好像是一個要收費的國家公園
我們決定再去繞繞
後來回到民宿的時候,已經有點下雨的跡象
本來我們是打算要給他們去海邊玩玩水
既然開始下一點雨就算了~因為沒有帶救生衣
怕風浪太大不敢讓他們下海
不過大家回到房間後也睡癱了
這一睡就睡到晚上六點
本來想要帶大家去老街逛逛
後來想到應該很多人
就把五腸留在房間內~我跟阿拔自己去大街吃飯
到了Ruby介紹的餐廳~結果客滿,也沒有限制吃飯時間
所以根本不知道要等多久
我們買了烤奶~東山鴨頭跟孜然羊肉串
逛逛墾丁大街~之後就回到民宿對面的沙灘小酒館吃晚餐
這裡營業到9點


 
 
 
  
 
唉鳳的自拍相機畫素真的很爛>"< 可惜我沒把相機帶來!

 
 

這是我點的飲料~蜂蜜奶泡茶~好喝!  

我點的是焗烤雞肉飯
 
阿拔的是櫻花蝦義大利麵~最後我們兩個交換XD


隔天~再次吃完豐盛的早餐之後~就整理東西回台北啦!
Ruby還幫我們拍了全家福>///<




這一次雖然沒有去很多地方~感覺好像只在民宿周圍繞繞
但是卻顯得很優閒!很舒服~希望下次有時間再帶小香來跟哥哥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