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兒不是我在自誇~吃東西真的很斯文,一口一口慢慢吃,真的像個小淑女一樣!
當然我大兒子奶茶更斯文啦~就小兒子最誇張,老娘才一說開動,三秒就掃光= ="

不過這篇不是來廢話我的寶貝兒女,是我又幫我家女兒做了衣服囉!!
這次是白紗一件,禮服一件,還有氣質小洋裝一件
話說回來~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照片上多了個LOGO呀~
這個是我朋友跟我說~像這種照片要加上LOGO比較好
尤其是我自己設計的東西~
其實阿~加上去又如何?懂PS的一樣可以用仿製印章擦掉呀!
而且要盜設計怎樣也防範不了唄!
不過在她囉囉嗦嗦下我就放了一個浮水印
這個LOGO是我之前再接單狗衣的時候設計的~
是狗衣上的布標!中間是我的的英文名字啦!XD
後來沒接就沒再用了,這次剛好又拿出來亮相囉!

好啦~不多說~第一款:

白紗



這款白紗我覺得做出來的感覺跟第一件不同!



回味第一件~
第一件走的是可愛的風格
處處以蝴蝶結跟蕾絲來設計




這一件我走的是氣質風格
裙襬有刻意拉長,做成有點拖尾的FU~




整件看起來~真的成熟很多耶!



腰線我有做了鬆緊的設計~可以拉長也可以拉短!



來看細部吧!
這個是我手工用珠珠一顆一顆串起來的!
邊看恐怖電影邊串,其中還被嚇到掉了好幾顆珠珠XD




中間我用另一種不一樣的珠珠當成腰鍊



之後再車縫上白色玫瑰花



裙襬部分我用了名貴的進口蕾絲,真的很漂亮!
另外縫上了比較大的珠珠
雖然珠珠很多~可是看起來卻不會突兀哩!




前面用紅色蝴蝶結裝飾,紅色看起來硬生生就是比粉紅色成熟!



第二件
粉色禮服






這件走的比較公主風囉~



這件的做法比較複雜一點~所以花了比較多時間!



光是上半身的肩帶就有好幾道步驟,每次車這種我都很想撞牆= ="
畢竟我實在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阿!XD






這條蕾絲緞帶是我的自製結婚書約上的緞帶~
回顧結婚書約~



因為還剩下一節~剛好可以綁成一個大蝴蝶結!
不然一碼350元實在是貴到死阿!不好好利用怎麼可以呢XD




底下用同色系的蕾絲~這種蕾絲的好處就是一層就很夢幻!



第三件:
氣質小洋裝




這款布料我一看就愛上了~
是冬季的布料,比較厚,當然也比較貴囉!
本來要拿來自己做裙子的~
可是突然發現做一件珠珠的洋裝也不賴!
而且也在考慮幫奶茶做件同樣花色的長褲~
不過長褲比較難做~還在考慮當中
也許哪天真的閒到瘋...我才會去動手做吧!




如果最後還有剩下布料我在來做自己的裙子~



這件的版子跟第一件白紗一模一樣!
只是更改了布料跟設計,就完全看不出來是同一個版子呢!




我的設計當然少不了蕾絲囉~
差別只在於種類的不同而已!
這次用的是比較可愛的蕾絲~
而且我還縫上了可愛小兔的扣子當裝飾
我突然發現整件好像有點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耶!XD




底下車上鄉村風的蕾絲~
我覺得這件上面再搭配一件整件蕾絲的小外套好像不錯ㄟ!




以下是番外篇~
既然珠珠有了第二件白紗,那我當然也要來找一套給奶茶呀~
總不能一件西裝撐全部吧!
所以剛好天團麻送了這件襯衫給奶茶
我就拿來搭配!




配上很跳TONE的豹紋領帶
整個好時尚喔!!




有上半身當然有下半身~就給他穿上牛仔褲囉!



奶茶整個就是好帥氣喔!!



我想到時候應該會幫珠珠綁個蝴蝶結吧!









到底是要西裝搭這件白紗~還是襯衫呢~
感覺這件襯衫搭第一件白紗也不錯呀!




接下來是友情贊助~
天團麻送給了我這麼多的衣服~我一整個很不好意思的哪~
所以就做了一條手工領巾給她~
用的是結婚書約封面那塊超貴的蕾絲布料!
先讓珠珠來示範一下....

驚!!!


女兒妳怎麼又是這種臉阿!!
我這次沒有逼妳當童工好嗎!




好啦~正常示範~
話說我們家女兒已經一歲多一點了
還是長著一付幼幼臉哩~






敬業的女兒擺出各種姿勢讓媽咪拍照~



本來我要用插扣,不過我發現插扣跟這塊布不搭配
用緞帶比較好看!而且還可以兩面搭




不過因為表面那塊蕾絲布真的好難車
我家的陽春型縫紉機沒辦法用
一定要到阿拔家用平車才行~
所以很多地方是手縫的
這一面底下的V字近看會有比較大面積的粉色縫線
不過遠看或是拍照不會~其實我當時也沒想要用雙面
是要做插扣的時候發現好像可以這樣XD




我用了顏色比較跳的緞帶





兩面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希望天團家的妃妃可以喜歡姨幫她做的這款領巾^^






最後~聲明一下XD
我目前沒有在接單~因為我家沒有拷克機也只有陽春型縫紉機
之前接的狗衣都是假日衝到阿拔家借用他娘的工業平車做的
但現在我很少過去了~
所以自己做給兒女穿穿還OK~但是要接單的話品質還不夠~
所以喜歡我的作品的朋友真的很抱歉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