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公布了捏~
其實我的白紗禮服已經訂做好很久了
可是因為我還要改造一下白紗,所以遲遲沒有公開照片
一方面也是想說神祕一點啦XD
但是我是個心裡藏不住秘密的人,
遇到超愛的東西就更想要分享
所以忍到現在終於忍不住要放上照片啦XD

由於我們的婚紗,是完全自助式的
化妝師:我家阿拔
攝影師:我家阿拔的朋友,是拍很多大雜誌跟藝人的攝影師捏~
髮型師:原本是預定由我家阿拔來弄,不過阿拔的朋友~
            也是我的髮型師JOJO說要來幫我弄,人家也是某位藝人專屬的髮型師哩XD

白紗禮服跟飾品由我自己來準備~我也找好每一件禮服的髮型設計
這個就不公佈啦XD 三月拍好婚紗自然就知道囉!

先來看第一件~粉色禮服
珍珠的公主風禮服就是因為這件來做搭配的唷!




我這麼愛粉紅色的人怎麼能夠沒有粉色禮服呢!
所以粉紅色是我第一個目標!XD




裙襬不用穿澎裙就自然很澎囉!!



第二件:藍紫色晚禮服
其實這件真的是偏紫色!!但是我的相機怎麼也拍不出來正確的顏色
反而出現了詭異的藍色= ="
這件穿在我的麻豆寶貝身上有點胖
因為....我家的麻豆比我胖很多ㄟ>"<
不是S號的嗎?整個就是虎背熊腰阿!




這件整個就是爆奶阿>///<
穿起來超好看的!我想說這件只是用來拍照
等我婚宴的時候改一下給我媽穿
因為我媽比我更瘦啦>"<




這件的背部是重點!超好看的!



第三件:深紅色禮服
這件禮服真正的顏色比拍起來要再深一點點!




我超喜歡胸前的設計!



裙襬有抓皺大花的設計,其實這花是可以拆掉的喔!!



第四件:亮綠色短版禮服
這件真的超亮的XD
其實我預定的是比較淺的綠色,不過賣家沒有那種顏色也不跟我講一下
直接用超亮的綠色來做
本來很不喜歡這個顏色,可是穿起來覺得還挺可愛的!





這件穿起來也很澎!裙襬下面是可愛的設計!



第五件:大紅旗袍
這件旗袍是我去廈門玩特地做的!之前去過一次廈門發現有很多做旗袍的店
當初是看上一件大翻領,不過試穿之後發現大翻領不太適合我
畢竟我的脖子也不是很長
後來逛到一間~看到了這件小翻領,那時候有一件繡珠的跟這件魚尾的在考慮
我媽覺得我穿繡珠的比較好看,可是繡珠的那件比較暗紅
所以我還是選了這件大紅魚尾!




這是我最喜歡的翻領!



魚尾單拍不清楚,要穿起來才看的出來!
不過店家把我的腰做得太鬆了!
所以我又請師傅改一下腰線,穿起來真的是前凸後翹超好看!




最後一件壓軸的是我的白紗!
我自己拿了好幾張圖片請賣家幫我東湊西湊拼出來的白紗
做出來我很喜歡,簡單又大方!
不過賣家後來竟然把我這件白紗拿出來接受訂做
讓我不是很高興~所以興起了自己改造的念頭!




胸前有繡珠跟蕾絲



背後是綁帶的設計



裙襬底下是拖尾



一直以來我都超喜歡這種背後綁帶的設計,
有種若隱若現的感覺哩!




所以當我買了所需的材料之後,就開始用我的陽春型縫紉機改造囉!!





花了一番時間~終於弄好囉~
成品就是這樣!
我超喜歡的!
有沒有發現跟珍珠的第二件白紗是一樣的蕾絲跟玫瑰呀~
這款蕾絲超漂亮!可是也超貴!
一碼就要500了= ="
可是我還是忍痛買下去
原本不是選這款蕾絲,是另一款顏色比較淡的花朵
可是我要的碼數沒了,所以也沒辦法囉~




雖然沒有很多的裝飾,可是裙襬有設計的感覺~
加上蝴蝶結~我覺得已經夠了~





側面順修的角度我覺得很美!







背後是這樣的~
我做了一個大的蝴蝶結,加上上面有鑽的白紗
這款紗跟珍珠第一件白紗的紗是一樣的,換句話說~
跟珍珠的白紗是一樣的設計



這款紗真的好漂亮!結果沒想到賣家竟然沒有再進這款紗了>"<
還好上次買的還夠我用在這件白紗上!




蝴蝶結是活動式的~可以拆下來!
從背後看拖尾超漂亮的!
是我最愛的夢幻白紗!



宴客的那天,不知道會不會穿著這件白紗~
因為上次阿拔有到郭又菁的婚紗店裡幫忙
所以郭姊姊有說可以借我他們的高級白紗
我嚇到了說~他們的高級白紗要訂製起碼一件都要20萬起跳的!
就算用租的租金也不是我可以負擔的起~
所以可能就是開場穿郭又菁的白紗(或是我的這件DIY白紗)
然後敬酒穿旗袍
送客穿粉色的禮服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