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買杯子,尤其是可以隨身攜帶的
不同種類的隨行杯,包括可泡茶的隨行杯在我家已經是超多的了!
但是看了很多客制化的東西之後,我想應該也有人做客制化的隨行杯吧!
而且現在要做好環保,除了環保筷之外,每次去早餐店買的飲料杯子也是一個負擔!!

所以我網路找了找~終於找到囉!!
我跟賣家要了AI檔的圖,自己用照片設計了一款簡單的圖~


我本來想用照片拼貼的方式,不過有點眼花撩亂
最後還是選定了幾張珍奶紅的照片放上去!
大約三天就收到囉!!



印刷出來的質感不錯!一次要買兩個,剛好我跟阿拔一人一個~



不過這種隨行杯容量都很少,這個大約才400ML左右
早餐店的大杯紅茶是裝不下的~所以我都帶去買中杯的!



杯蓋本身有防漏設計,不過還是不要倒著放比較好~
我通常都放在大包包裡用站的!



除了直接喝之外,也可以插吸管喝!我比較喜歡用吸管,超方便!



拿起來是這樣的感覺!剛剛好的手感~
耐熱度是90度~但我現在都隨身帶兩個杯子,
一個是500CC的保溫杯(是淺粉紅色喔XD 而且冬天超好用的!我去合歡山也帶著它!)
一個就是這種杯子囉!通常我都把飲料裝在保溫杯,然後倒一些到隨行杯
這樣飲料就不會那麼快變冷了,而且在保溫杯裡的還是熱呼呼唷!!



網路還有另外一款可以換內圖的隨行杯



可以看到這款的杯子底部比較高
轉開就可以把內杯的圖拿出來,放新的進去!



這款的也不錯!本來我還想說拍了婚紗再用婚紗照去做一個隨身杯,
結果發現這個可以換圖的超棒的~不過杯子質感也比第一個差,
其實第一個也可以換圖,但是外杯跟內杯卡的太緊,非常難拔,
可是賣家是說可以換的喔!

*****************我是分隔線*******************



這是今天做的睡墊~想說也可以放上來讓大家參考一下
因為珍珠真的把我惹毛到想家暴她,小紅豆也面臨到長牙階段
所以現在我不在的時候完全不讓他們上床也不能進房間,
全部在客廳活動,這可苦了奶茶,
奶茶真是乖到不像話,但是他平常很喜歡窩在床上
不能上床窩著真是苦差事
而且以前做的大睡墊已經完全被紅豆占據,珍珠也會去跟紅豆窩著
就是奶茶沒有可以睡的地方,躺在冷冰冰的地板我也不捨得
所以趁今天下班後去買了幾袋棉花
回家找一塊布,直接對折,把三邊車起來
留個縫塞棉花後翻到正面,然後車好兩條分隔線
(這是有用處的~也可以不用車)
之後把塞棉花的縫車起來
就會變成一片很大的睡墊囉!!

 

車這兩道線的用意就是讓睡墊變成一個窩
當然我兩邊有車上緞帶可以綁起來



狗狗真的好愛鑽洞XD
一綁起來大家都要鑽進去




我把大家都趕出來再弄好拍,是不是很好理解?






大家都很喜歡,一次躺三隻也沒問題!

 

而且棉花弄的鬆鬆軟軟的好舒服!

 

最後放上一張把我給氣得半死的女兒睡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