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這篇就從小紅豆開始囉~
我覺得小紅豆穿這件真的很帥氣捏!!




我覺得小紅豆穿起這件好像籃球明星喔!!





小紅豆示範完畢~所以又把休息中的珠珠抓回來繼續示範!









這件跟小紅豆的一樣~超好玩的!





最後這是壓軸哩!!
終於輪到可愛草莓帽登場!
奶茶超討厭戴帽子的!衣服怎樣穿都沒關係
給他穿洋裝裙子也不會抱怨
但是只要一給他戴上帽子....臉一定會瞬間變臭XD
不過珠珠好像不討厭哩!




珍珠:好想睡....哥哥你好奸詐!自己在旁邊睡覺休息>"<



珍珠:不行!我要努力撐下去!一定要做好工作才行!



珍珠:媽咪...我....不行了....ZzzzzzzzzZzzzzz



我覺得這張的珠珠超可愛!
好像賣火柴的小女孩兒XD




原本以為草莓帽是最後一卡,沒想到旁邊還有堆著還沒試穿的衣服
所以悲情的珠珠又回到了現場,繼續拍照
哈哈哈哈~我都快要笑死了!現在的臉跟當初好開心躍躍欲試的臉完全不一樣!

整個打瞌睡中!










噗~10張有8張都在打瞌睡阿XD
實際上也拍很久了~而且還一直穿脫穿脫的






終於結束了!
看完的朋友請幫我按個推!
這是我們家辛苦示範的珠珠應該得到的XD
還有我的天團麻送我衣服的一份心意!

P.S.天團麻超會搭配狗狗衣服的!!請參考她的文章:
     
    
   狗狗也可以穿的很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