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我準備來安排一個聖誕大餐
當然是在我們新家囉^^
所以先來安排一下菜單:
前菜:香蒜麵包與奶油巧達濃湯
沙拉:水果優格沙拉
主菜:厚切牛排以及紅酒烤羊小排
甜點:蛋糕跟英式奶茶

定下菜單後,就去準備食材囉!!!
前菜上來之前,先來看一下我的精心布置!
上一次在HOLA買的浮水蠟燭派上用場XD

 

應景的聖誕紅!是真的喔!

 

兩個擺在一起~很漂亮呢!

 

 

 

拍起來真的很好看呢!!

 

 

好了~先上前菜吧!
兩碗奶油巧達濃湯跟香蒜麵包!


 

我的這碗有加迷迭香香料,味道很搭呢!

 

阿拔這碗就單純只有黑胡椒粒

 

麵包上塗上奶油撒上蒜粉,直接進烤箱烤一下就香噴噴又好吃喔!
沾著濃湯吃有不同的味道!


 

我本來叫阿拔當我的麻豆坐一下讓我拍~
結果他不要XD

 

所以先拍個場景,浪漫的感覺!

 

結果三個小鬼要上來爭取當麻豆的機會

 

 

 

 



第二道菜,沙拉
由於我不是特別喜歡吃一般沙拉,所以我想買水果回來做沙拉也不錯!
裡面有芭樂,水哩,葡萄跟蘋果,淋上葡萄優格,超好吃的!


 

 

 

 

 

沙拉吃完了就要來上主餐囉!!
先上小鬼們的,小鬼們吃的是牛排加上烤羊小排

 

 

一大塊牛排切成三份,紅豆那份阿拔特別切比較小塊
加上無鹽奶油炒香的青菜,爆香的!


 

 

 


三隻吃的很開心的影片,現在小紅豆也學會等等囉!三隻一起等真的好好玩喔!!





 

 

 

 

 

 

這是我的香烤紅酒羊小排
還撒上迷迭香料!
青菜也是用奶油炒香的喔!!

 

 

 

阿拔的這份是黑胡椒牛排
切了一塊沾了我的紅酒料吃也很好吃ㄟ!




奶茶正在期待我們能分一塊給他

 

主餐完之後當然就是甜點囉!!

 

好喝的英式奶茶!

 

草莓蛋糕~

 

咖啡布蕾

 

草莓大福

 

起司蛋糕(這個是小鬼們的)

 

 

吃東西前的慣例等等~

 

 

 

 

 

奶茶吃東西都是秒殺的= ="

 

 

噗~看小紅豆的肚子...

 

 

 

 

 

 

 

吃飽後三隻都靠在我身上休息了~

 

 

尤其是小紅豆,睡著的速度驚人阿XD

 

看來這一餐真的讓他大飽口福了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平安夜~每個人都過得很開心!希望大家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